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梓童携《女皇令》现场打榜 深情演绎《写一首歌》

http://www.yule.com.cn 2016-03-22 09:23: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上周六(3月19日),陈梓童继登《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开播盛典后,再度携新歌《女皇令》来到榜上榜现场打榜,还深情演绎了顺子的经典曲目《写一首歌》,彰显了自己不俗的唱歌的同时也收获了无数好评。

陈梓童《女皇令》
 

  当晚,陈梓童身着黑色短款皮草大衣,内搭黑色连衣裙,帅气的同时又不失女人范儿。自从在《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开播盛典上首演《女皇令》以来,陈梓童的新歌就一直在各大榜单上位于前列,再次在现场演绎《女皇令》依然收获掌声无数。除了嘻哈风十足的《女皇令》,陈梓童还给现场观众带来了顺子的经典曲目《写一首歌》。一直以来以演唱嘻哈风格歌曲为主的陈梓童也能驾驭如此深情的歌曲,是本期《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的最大看点。在互动环节,陈梓童还小秀了一段舞姿,惹来现场阵阵欢呼。

陈梓童榜上榜现场
 

  不仅能玩转嘻哈,还能驾驭各种不同风格,陈梓童的音乐之路会越来越好。  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