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Girl's Day 惠利确定担任《戏子》的女主人公 饰演充满正能量少女

http://www.yule.com.cn 2016-03-22 11:08: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2日,韩国SBS电视台最新水木剧《戏子》方面表示Girl's Day成员惠利确定出演《戏子》的女主人公郑可琳(音译》一角,与前辈池城合作,吸引了网友们的关注。

惠利(资料图)

  惠利自结束《请回答1988》之后就一直在出席各种活动和粉丝见面会,行程十分繁忙,更是因为劳累而导致患上脑膜炎进行了短暂的休息,而惠利的下一部作品更是让人关注,据悉,在此期间惠利接到了很多影视剧的出演邀请,《戏子》也是其中一部,经过慎重的考虑,最终选择了《戏子》作为回归的作品,并且与演艺圈的大前辈池城合作,让人期待。

  据悉,惠利此次在剧中出演女主角,是一个22岁的少女,在海鲜市场以卖海鲜为生,虽然生活不算富裕,但是很开心,是一个十分阳光充满正能量的少女,为人十分热情,后来成为乐队经纪人的热情少女。惠利本身也正好是20代的偶像代表,与角色有着很相似的经历。

  《戏子》由由洪成昌、李光英联合导演,刘英雅编剧,该剧以乘着韩流春风盛行的音乐产业为背景,主要讲述了朝着梦想激烈奔跑的人们心脏跳动,笑声爆发的故事。《戏子》是前韩国最大歌手娱乐公司KTOP理事,现韩国最不堪入目新设立芒果娱乐公司代表申锡浩将一群乌合之众打造成为顶级乐队的成功史,演员池城饰演男主角申锡浩。电视剧方面的负责人说申锡浩这个角色由池城来饰演十分合适,除了池城之外也想不出有哪位演员能胜任。

  另外,演员蔡贞安、姜敏赫、L.JOE 等也都确定出演该剧,蔡贞安饰演海洋娱乐理事,完美酷女人,与池城饰演的男主角展开爱情戏码,而姜敏赫和L.JOE则是音乐天才,乐队的成员之一。《戏子》将接档目前正在热播的《回来吧大叔》于4月20日正式播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