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易直播教你如何正确打开小李访华和“隆诗大婚”现场

http://www.yule.com.cn 2016-03-22 12:37:56   来源:大洋网   

  春暖花开,娱乐圈也开始躁动起来。上周末,莱昂纳多携奥斯卡小金人的余辉来京宣传《荒野猎人》影片上映,而吴奇隆和刘诗诗的“隆诗恋”终成正果在巴厘岛举行大婚,此外,热门电影《我不是潘金莲》、《绣春刀2》等也在上周召开发布会,娱乐热点一场接一场,网易新闻直播频道对这些活动则一个不落全部进行直播,为网友奉上现场第一手的热辣资料。截止目前, “隆诗大婚”已有近3700万人参与互动,网友留下无数祝福的留言。

  上周国内娱乐圈的最重头戏无疑是“隆诗大婚”,网易新闻的直播活动引来了近3700万网友参与互动,创下近期直播数据的一次小高潮。网易娱乐的小编亲赴巴厘岛的婚礼现场,为网友带来第一手的现场资料。直播现场既隆重又温馨,网易直播的小编用镜头捕捉到了不少婚礼现场的细节,包括整个婚礼前奏、晚宴以及晚会等,尤其在其中的抢亲环节,小虎队成员陈志朋、苏有朋双双担任伴郎,重组小虎队唱起《青苹果乐园》,帮助吴奇隆通过“说出9种我爱你”等爱之考验,迎接新娘刘诗诗。吴奇隆本人更是在婚礼现场哽咽地对刘诗诗表白:“以前经常抱怨老天对我不公平,让我经历很多奇怪的磨难,现在我终于明白为什么,因为它把最好的留给了我。”

  莱昂纳多携《荒野猎人》来京宣传,网易直播对此进行了现场直击。网易直播除了对整个发布会的全程进行了直播以外,又再次回顾了莱昂纳多冲奥的精彩瞬间。另外,网易直播的主持人还盘点了莱昂纳多以往的优秀作品,包括大热一时的《华尔街之狼》、《了不起的盖茨比》等作品。《荒野猎人》是莱昂纳多获封奥斯卡影帝之作,小李坦言拍摄这部电影非常辛苦,但已经成为生命中的一部分。在直播现场,莱昂纳多更是大秀书法,用毛笔写下自己的大名“小李”二字,还用汉语进行了现场互动,说了“你好”“我爱北京”“我爱中国”,令现场影迷们尖叫不断,近 400万网友参与了网易的直播互动。

  除此以外,网易直播也全程跟进了电影《我不是潘金莲》和《绣春刀2》影片发布会、《跑男第四季》发布会的报道。通过这些密集的娱乐现场直播,网易新闻正在开创一种全新的“明星、粉丝、现场”这三者的互动关系,高话题的明星现场天生适合进行直播,图文直播能够带给粉丝强烈的现场感,良好的粉丝互动又提高了明星的曝光量,可谓是一举三得。

  一直以来,网易新闻在移动端上不断发力创新,网易直播频道就是网易为强化新闻的即时性、互动性所做的有益尝试。自开播以来,直播平台已经发展成网易一个强大的新闻载体。今年网易新闻推出的“2016年春运直播”,全程不间断直播,共有超过2300万网友参与直播。前不久刚刚结束的谷歌AlphaGo与李世石的人机围棋对决,网易全程直播了5场对弈,网友参与人数累计6000万。据了解,未来直播频道将着力于直播内容数量的增加以及内容的多样化、精品化,为用户提供更多更好的直播内容,让网易新闻的直播内容更加丰富多彩,也让不同喜好的用户都可以通过“直播”方式来亲身参与感兴趣的事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