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纽约纽约》主题曲首播 徐佳莹柔情演绎《潇洒走一回》

http://www.yule.com.cn 2016-03-22 13:28: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人气歌手徐佳莹受邀献唱由著名导演关锦鹏监制,新锐导演罗冬执导,阮经天、杜鹃、苗侨伟领衔主演,叶童特别出演、杨旭文主演电影《纽约纽约》的主题曲。这首由徐佳莹全新演绎的华语经典曲目《潇洒走一回》将于今日正式首播。经典的旋律在她温柔的声线下,古典与流行的碰撞,势必带来全新听觉体验。该影片也将于4月15日全国上映。

 

  刚柔并济 尽显唱功实力

  作为当今华语乐坛新生代女歌手的中坚力量,徐佳莹唱作俱佳,嗓音细腻且独特,在《身骑白马》、《寻人启事》等原创歌曲中,安静却蕴含着触动人心的力量。而近期《我是歌手4》中的大放异彩,更将其人气推至最高。比赛中,徐佳莹一改清新曲风选择快歌《咕叽咕叽》,在台上大秀俏皮舞步和英文rap,活泼动感的曲风又让我们在她的身上看到了另一种可能。

  而在第三届《超级星光大道》比赛获得冠军的路途中,徐佳莹一步步的实现了歌手的梦想,成为了同样讲述年轻人梦想、爱情和选择的电影《纽约纽约》主题曲演唱者的不二人选。而对于电影主题曲《潇洒走一回》,这首在上个世纪九十年代风靡华语乐坛的经典曲目,歌词与九十年代经济大潮下的民众思维契合,作为与电影内容高度吻合的经典旋律,自然成为主题曲的不二歌选。人和歌在这部有共鸣的影片中相遇,“不二”的碰撞可谓妙不可言。

 

  耳目一新 还原经典本色

  歌曲《潇洒走一回》,节奏轻快,在现代化的韵律中,融入了一些中国传统古典音乐元素,从而有了一种极其古装剧的效果。半文半白的歌词呈现出一种朴素的人生哲理,通俗流畅的旋律,让其成为金曲。与原唱叶倩文潇洒大气相比,徐佳莹刚柔并济的声线唱出了自己的个性。原汁原味的同时,又让人听出与时俱进的时代感,演绎情绪层次丰富,也通过音乐传达出徐佳莹的内心。

  徐佳莹的歌声完整地配合了电影跌宕起伏的剧情,声情并茂地还原了那个时代的悲凉与温情,对她的动情演绎甚至会有点让人过目不忘的惊艳。正如歌中所唱“我拿青春赌明天,你用真情换此生。岁月不知人间多少的忧,何不潇洒走一回”,传达着肆意青春的人生态度和90年代人们意气风发、一心要去外面的世界看看的时代观念完美契合。而经历了《我是歌手4》的徐佳莹,对歌曲中蕴含的情绪有更强的驾驭能力,可谓是耳目一新下又重塑了经典。

  同时,由徐佳莹全新柔情演绎的《潇洒走一回》已于今日全网首播,4月15日电影《纽约纽约》将全国上映,敬请关注。

电影《纽约纽约》宣传照1
电影《纽约纽约》宣传照2
电影《纽约纽约》宣传照3
电影《纽约纽约》宣传照4
徐佳莹宣传照 (2)
徐佳莹宣传照 (3)
徐佳莹宣传照 (4)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