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轩辕大帝,4月1日全国院线隆重“登基”

http://www.yule.com.cn 2016-03-22 14:34: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据报道,采用最新3D技术的大型史诗巨制《轩辕大帝》,日前已经定档于2016年4月1号全国上映。


 

姬地动员族人

生活场景中姬地

战无不胜的蚩尤

战争中的姬地

  轩辕黄帝,中华始祖,五帝之首,以统一华夏部落与征服东夷、九黎族而统一中华的伟绩载入史册。《轩辕大帝》在题材选择上非常具有独特性,与大部分的古装战争影视作品不同,本片直接上溯到五千年前的氏族部落时期,回顾黄帝与蚩尤大战的历史传说,最大限度地还原真实场景,成为电影面临的巨大挑战。黄帝与蚩尤之战,我们耳熟能详,但要用镜头和技术呈现现出来,制作方用了整整8年,特效镜头占全片总镜头数的50%以上,最大限度的还原了5000年前的自然环境和人文状态和这一决定中华文明走向的关键战役,大量的史前战争场景,粗狂而精致的人物造型,堪称中国版的《斯巴达三百勇士》。

轩辕大帝与妻子

  《轩辕大帝》让观众会想起《斯巴达三百勇士》。但《轩辕大帝》毕竟不是斯巴达,他的身上不仅有文明智慧和满满的正能量,还有人性的展现。影片汇集了勇气、毅力与情感,用一场关键性战役,呈现了轩辕大帝的精神内涵和远见卓识。《轩辕大帝》制作方为了体现波澜壮阔的征战的真实和震撼,采用最新3D技术,让观众感受到最为贴切的“原始生活”。

  作为国内首部远古战争巨制,《轩辕大帝》并没有邀请一线明星来参与演出,而是更多地精雕细琢场景的表现和技术的应用,开创了国产电影尤其是历史题材电影的全新格局,也为电影市场的丰富性注入了更多元素。《轩辕大帝》可谓是是一首对远古祖先的深情赞歌,为中华民族寻根,为传统文化的发展和弘扬打开一了新的局面,堪称“中国人不得不看的电影”。

《轩辕大帝》中得裸体勇士

  《轩辕大帝》出品方北京金色里程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以坚持出精品为原则,参与创作及摄制多部电影电视作品,如《末日杀手》《两栖英雄》《女儿楼》《目标》《最后的旅程》《阴郁的早晨》《迅雷急先锋》《天下父母心》《逐日英雄》《我和我的父亲》《某年某月某一天》《士兵的故事》《金钱本色》《情赤血赤》《白玫瑰的诱惑》等,包括以代表作《轩辕大帝》在内的,具有划时代意义的英雄史诗巨片。

  李文秀老师作为《轩辕大帝》总制片人,从剧本,到资金,从过审到3D,无不细致极致,追求完美! 您听说过花8年出的电影作品吗?排除万难,倾家荡产,只为还原历史,給我们中华民族后代呈现一个原始祖先的最真实的状态!全中华民族都应该感谢您的伟大情怀!这就是李文秀老师,致敬文秀老师!

  《轩辕大帝》由李晓军执导,于波、周韦彤、班嘉佳、王德顺等主演,将于2016年4月1日全国上映,将给观众全新的认识。(撰文 傅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