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AImusic》携来疯升级登场 阿兰、贰婶PK王啸坤直播乐不停

http://www.yule.com.cn 2016-03-22 16:27: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主打校园趣味音乐的《TAImusic》近日迎来改版后第一期录制,升级版节目力邀“唯美歌姬”阿兰以及“国风二次元”贰婶助阵,先不说节目内容到底会呈现怎样的趣味性,单从这第一期的嘉宾组合来看,就足以吊起你的好奇心。也不难看出,从校园延伸至泛二次元,从趣味音乐升级至明星综艺,这档看似严肃、认真、有情调的节目,怕是要在“精分”这条路上越走越远了。

 

  除了“唯美歌姬”的头衔,阿兰被大众所熟知,也因为她是乐坛举足轻重的“影视金曲女王”,演唱的影视歌曲首首必火,深入人心。长相甜美,声如天籁,这样的阿兰就像是一个从画中走出的仙女,难怪会成为大众心中的“女神”。相比于阿兰另一位嘉宾贰婶,就显得格外低调,很多人对他也并不熟知,不过在二次元的世界,他可称的上是“国风男神”,其音乐曲调无不透露着浓郁的中国风。两位看似毫无交集的歌者,却拥有相同的“古韵”,阿兰与贰婶的首次合作,也定会是一场带有穿越意味的古风之旅。如果说阿兰、贰婶是一组带感的古典组合,那本期驾到的星主播王啸坤,就有些格格不入了,毕竟坤哥可是位摇滚范十足的歌手。虽也曾以嘉宾身份做客《TAImusic》,对于流程以及风格都轻车熟路,不过,要如何驾驭这两位古韵十足的嘉宾,确实很考验一位具有演员身份又涉足导演界的歌手所具备的主持功力。小编虽怀有一颗看热闹的心态,但也十分期待,这样一组风格迥异的歌手和主持人凑在一起玩音乐,又会带来哪些不一样的笑料和惊喜。

  《TAImusic》2.0,不仅是在嘉宾邀请上呈现不同风格的搭配,据悉,节目也已开启现场粉丝招募计划,邀请幸运粉丝现场观看节目录制全过程,与爱豆近距离互动。除了线下粉丝与爱豆之间的亲密接触外,线上也将于优酷土豆视频直播平台——来疯合作,进行现场直播,以最直接、更便捷的方式打破时空限制,线上与爱豆趣味互动,只要一台电脑或一部手机,不管你在哪里都能迅速进入“现场”,可提问、可热聊,如果你还能爆料,也随时欢迎。

  3月23日(周三)下午4点,准时守候来疯平台《TAImusic》专区,阿兰、贰婶、王啸坤已准备就绪,与你一起放肆笑侃音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