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AR黑科技即将主宰电影行业

http://www.yule.com.cn 2016-03-23 11:13: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年来,国内外影视行业的票房角力,从荧屏内延伸到影院外、公交地铁灯箱。各大电影的出品方,都希望自己能在愈演愈烈的票房大战中脱颖而出,而反观现有的传统宣传模式,早已经停滞不前,“简单粗暴”再也无法吸引观众的眼球。

请点击链接查看炫酷AR效果

http://v.qq.com/page/k/0/l/k0189eyuz0l.html

  最近,有一个前沿科技公司——易讯理想集团用幻视APP(Eyegic APP),脑洞大开的将日益火热的黑科技——AR(增强现实)技术与电影相结合,玩转电影宣发,让人们体验到了前所未有的AR影视盛筵。

  首部“中美合拍影片”《功夫熊猫3》热映期间,在中国一线城市几十家院线同时为人们带了一场前所未有的AR互动体验。

  如此惊爆人们的眼球,让电影海报动起来,观看精彩预告片先人一步

仅仅识别专辑封面,就可以听到最强主打歌

  没有一个行业会拒绝创新技术革命带来的改变,影视行业从中所获得的好处也是显而易见的——一个亟待改变的陈旧宣传模式面对崭新的呈现形式与旺盛的宣传需求,幻视APP(Eyegic APP)的AR黑科技给影视宣发行业带来的改变无疑是巨大的,势必将会在2016年引领影视娱乐行业的全新变革,主宰人们的未来视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