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郎朗首度合体BIGBANG 朋友圈亲密热聊

http://www.yule.com.cn 2016-03-24 08:11: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郎朗与BIGBANG跨界,虽然是首次合作但精彩爆棚,郎朗在演出开始便用精彩的《肖邦第二谐谑曲》solo将全场带入高潮。

照片1:郎朗与BIGBANG
照片2:郎朗与BIGBANG队长G-DRAGON权志龙
照片3:郎朗与李宇春
 

  早在去年冬天,BIGBANG成员太阳在京举办媒体见面会时,称自己最喜欢的中国艺人正是郎朗,因为小时候就梦想成为一名钢琴家。此次有幸能与郎朗合作,太阳感到非常的荣幸和开心。郎朗表示BIGBANG是韩国目前最具人气的组合,他们的音乐非常动感、让人振奋,而此次音乐盛典正好提供了一次跨界合作的平台,我们属于惺惺相惜。在彩排时,郎朗和队长G-DRAGON权志龙就不断的讨论曲目,双方迸发出很多的灵感火花,作为首次合作的双方竭力将最好的节目回馈给他们的观众和粉丝。

照片4:郎朗与TFboys
照片6:郎朗与王力宏
照片7:郎朗与Twins阿娇和阿Sa
 

  在演出后台,郎朗还不忘和老朋友周杰伦、JJ林俊杰、李宇春、窦靖童、TFboys三小只以及BIGBANG等众多好友寒暄和合影留念,并赠送自己的新专辑给大家,俨然成为后台最忙boy!而一向虚心好学的TFboys王源特意向郎朗取经学钢琴,抓到钢琴大师的机会岂能错过啊!  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照片8:郎朗与窦靖童
照片13:郎朗赠送BIGBANG成员专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