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KUMAMON现身「华仔天地」与Andox & 黑仔 以舞会友

http://www.yule.com.cn 2016-03-24 16:58: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香港‧3月24日) 所谓「无敌是最寂寞」,熊本县吉祥物KUMAMON部长红遍海内外,这次来到香港参加一田x熊本县「KUMAMON Fans感谢祭2016 in香港」,KUMAMON专程提早几天来香港,想找跟他一样有实力的本地公仔交朋友。当天KUMAMON就现身「华仔天地」会址,找来刘德华亲手设计的香港著名原创公仔「Andox & 黑仔」,来一场以舞会友。Andox &黑仔更以主人的身份在大堂亲自迎接,3子见面相见欢,KUMAMON 更对同样是黑色的黑仔特别情有独钟,对黑仔送上一个真正的 “熊” 抱。

  其实KUMAMON一早已于家乡秘密练舞,一出场即施展浑身解数;但经常跟华仔于大小活动演出的Andox &黑仔也不是省油的灯,舞艺超群,三只吉祥物一拍即合,惺惺相惜。跳得正起劲之际,Andox &黑仔的 “妈妈” 刘德华竟然突然神秘现身,让KUMAMON开心到「飞起来」!最后KUMAMON 在刘德华的教导下,跟Andox &黑仔以及本尊刘德华一起跳「独自去偷欢」! 最后刘德华也在KUMAMON 的教导下,跳了一段KUMAMON SURPRISE 的舞蹈,现场都被他们的舞蹈逗得相当开心。

  影片拍摄当天,〝网红〞KUMAMON 非常受欢迎,工作人员也纷纷要求合照、自拍,当他看到刘德华,又突然化身小粉丝要求签名合照,更送上熊本县的著名农作特产作见面礼,刘德华也礼尚往来,送上最新亲笔签名的年历作回礼,KUMAMON更是开心得180度鞠躬感谢,笑翻了现场所有人。


 

 

 
 

  华仔对于自己两只牛儿子可以交到新朋友开心的表示:希望下一次Andox及黑仔也有机会到熊本找KUMAMON玩。

  Andox & 黑仔原创于2007年,正值母亲节临近,由于刘德华先生仍于内地拍戏,未能赶及与妈妈庆祝母亲节,因此他趁休息时就地取材,用针线亲手缝制了一头「牛」形状的布偶公仔,取名为Andox (结合ANDY + OX),藉以向妈妈表达心意。这布偶公仔是象征性格勤奋的牛,为刘先生的座右铭,亦代表着香港人勤奋、拼搏的精神。 由于担心Andox感到孤单,随后一个月以相同物料再缝制了另一头牛形状的布偶公仔,取名为黑仔 (BLACK + OX),Andox & 黑仔出于刘先生自己的心血结晶,就如亲身体验到做母亲的感受,所以视他们为儿子。两兄弟在往后几年,亦伴随着刘先生踏足世界各地的舞台。  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