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源创作青联会歌《我们正年轻》 唱响广东会场

http://www.yule.com.cn 2016-03-25 09:49: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23日,广东省青年联合会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常委(扩大)会议在广州举行。会议开始,青联会委员同唱国歌,在会议结束前,由青年词曲作家、文学与艺术家协会副主席郑源创作的广东省青年联合会会歌飘响会议现场,全体委员齐唱《我们正年轻》,清新向上的旋律充满正能量。

情歌王、青年词曲作家 郑源
 

  据了解,郑源2012年当选广东省青年联合会第十届委员会常委,广东省青联会歌《我们正年轻》是由“情歌王”、青年词曲作家郑源谱曲作词,以“聚是一团火化作满天星”唱出了全省各界青联委员果敢担当、携手并进、心有大爱的可贵精神和良好风貌。青春是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梦想是照耀生活的阳光,趁《我们正年轻》,去聆听内心深处的召唤,将那颗在青春中奋斗的心安插上翅膀。

  作为国内最年轻的音乐教授,郑源的歌曲更注重对人间真爱的传递,特别是通过更具影响力的公共平台,2010年郑源参与广州亚运会主题曲《日出东方》的歌曲与MV录制,用自己的才华,用自己的行为事迹,不断向社会传递着正能量,期望让更多人关注东方的朝气。而郑源的艺术之路,郑源的励志传奇,深深的烙印在全国青联委员心中,激励了大家果敢担当、携手并进、心有大爱的可贵精神和良好风貌。  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