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车太贤探班张信哲“歌手”突围赛 未来合作引遐想

http://www.yule.com.cn 2016-03-25 17:02: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我是歌手》的战局已进入白热化阶段,众歌手纷纷狠下心思力求突围。如此关键时刻,台上的演出固然重要,而来自于台下的支持相信也会对歌手的状态起到不小作用。除了已经突围的歌手,本期竞演最特别的嘉宾便是《我的野蛮女友》男主角车太贤。为给张信哲加油坐在台下看完全场竞赛。

车太贤 张信哲
探班
生日蛋糕
 

  车太贤低调现身彩排现场  “神秘约定”引猜想

  本期我是歌手的彩排一如往常,紧张有序,谁都没发现在张信哲彩排时一位神秘欧巴已经坐上观众席,全情投入地欣赏阿哲的演唱。在阿哲彩排完毕后,他走近舞台时被阿哲的经纪人沈梦辰一眼认出。“牵牛欧巴!你怎么会来?”显然,对于车太贤的到场,周围人都有些惊喜,有些意外。车太贤则笑称:自己是张信哲先生的歌迷,认为刚才的彩排真是太棒了。对于欧巴的称赞,阿哲连连道谢,并称自己最近刚刚有和车太贤的新电影《我的新野蛮女友》合作,录制了主题曲,二人便因此结缘。车太贤这次来是为了电影的宣传,听说张信哲要录制突围赛,便提前来到长沙为其加油打气。随后便用非常特别的方式鼓励阿哲,让阿哲开心不已,告别之际,更是神秘的说:别忘记我们的约定。不禁让人猜想二人之后是否会有音乐合作,着实让人期待。

  3月26日是张信哲的生日,为此车太贤来到了阿哲的休息室为阿哲庆生,并告知自己的生日是在3月25日,二人的缘分可真是着实不浅呢。轻松愉悦的氛围下,二人也是一起合唱了经典歌曲《I BELIEVE》。车太贤表示这首歌的作曲人一直很欣赏张信哲,于是在谈到新电影主题曲重新翻唱时,便想到了邀请阿哲来演绎。作为一首经典老歌的翻唱,张信哲也是畅聊了录制的诸多感受,更多的悬念都将在本周五的节目中一一揭晓。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