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媒曝朱相昱车艺莲恋爱 因电视剧《华丽的诱惑》结缘

http://www.yule.com.cn 2016-03-28 15:34: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演员朱相昱(39岁)和演员车艺莲(32岁)在电视剧《华丽的诱惑》中未能实现的爱情,是在现实中实现了这一目标吗?据韩媒报道,演员朱相昱和车艺莲被拍到在高尔夫球场甜蜜约会,两人疑似恋情曝光。

  28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朱相昱和车艺莲两人在共同拍摄50集电视剧《华丽的诱惑》时互相产生了好感,并在空闲时间进行约会。两人在电视剧终映后,于本月27日在高尔夫球场和朋友们一起打球,进行了愉快的约会,在此期间朱相昱对车艺莲细心的照顾和两人郎才女貌的外表引来周围人的羡慕。

朱相昱车艺莲
 

  据悉朱相昱在韩国艺人中是著名的高尔夫爱好者,朋友之间打高尔夫也会一起是不是吗?但是有熟悉朱相昱和车艺莲的亲信表示“两人并非单纯的朋友,两人是情侣的事实在朋友之间也并非秘密。”

  对此,28日演员朱相昱经纪公司方面相关人士对于曝出的“朱相昱车艺莲恋爱说”向媒体谨慎回应表示“在27日朱相昱和车艺莲一同现身高尔夫球场是事实,但两人是否属于恋爱关系还需要向朱相昱本人确认后再作答复。”

  演员朱相昱和车艺莲在日前刚刚大结局的50集电视剧《华丽的诱惑》中,朱相昱饰演的陈亨宇与车艺莲饰演的姜日珠本是恋人关系,但却因为复仇等原因最终没能在一起的悲情情侣,但两人在现实中成为了视觉情侣。

  演员朱相昱在1999年通过青年剧《实现你的梦想》出道,之后出演了《Air City》、《萝卜泡菜》、《三个爸爸一个妈妈》、《善德女王》、《GIANT巨人》、《美女的诞生》等电视剧,在综艺节目中展现了唠叨、善良又可爱的一面。演员车艺莲则在2005年参演电影《女高怪谈4声音》出道后,主演了电影《我的黑色小礼服》、《补习的恩惠》等作品。

  此次朱相昱和车艺莲的恋爱说是朱相昱出道这么多年的第一次恋爱传闻,粉丝们知道消息后纷纷给予祝福“朱演员难得的绯闻!如果是真的就要恭喜朱妈妈了”“真心祝福老大不小的朱演员终于可以脱单了”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