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诗安新歌《HOME》回归最真实的自己 诉说走过心境低潮

http://www.yule.com.cn 2016-03-30 10:03: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暌违将近1000个日子,2013年最受注目的新人王诗安Diana Wang,终于再推出个人全新单曲《HOME》,这是一首带着流行摇滚曲风的全英文原创歌曲。这一次王诗安梳起头发,露出美丽的脸庞要让大家好好的看清楚她的模样。Diana 也想藉由这次的新歌《HOME》诉说自己当下的心境,从爱上音乐的那一天开始,经历过无数个日子,王诗安没有停下脚步,一路发行专辑、参与戏剧拍摄、校园演出及商演…她始终不停地在这些过程中找寻自己。

王诗安《Home》封面

  为新专辑裸上身 仅用一条围巾打造封面美照

  这次为营造《HOME》宛如待在家里一般的舒适感,原本预计让Diana穿着宽松的帽T外套入镜,准备了好几套衣服,但拍摄的效果都不太令人满意,公司同事灵机一动,仅用一条单薄的围巾包裹住Diana的上半身,没想到拍出来的效果竟然比原本安排的衣服还要好!也因为一开始没有这样的计划,没有特别准备俱有防止走光功能的内衣,Diana为了最后呈现出照片的完美效果,大方地接受同事的建议,放手一搏全程紧抓住围巾!身旁的女同事也全程紧盯着笑说:“如果围巾一滑下来,就要冲上去飞扑保护Diana!”,就怕一不小心会超尺度演出!

王诗安发新单《Home》1

  诉说走过心境低潮 寻找归属感的过程

  王诗安从小在荷兰出生长大,父母因为工作关系时常不在身边,Diana 说:“因为爸妈工作很忙,小时候都自己梳头发、自己准备便当、自己去上学!”虽然如此父母还是给予她很多的爱,但也因为这样的关系让她从小就很独立自主,长大后,自己到美国进修、去北京参加歌唱比赛、后来她来到台湾发展音乐事业,在这段期间爸爸在荷兰而妈妈在上海。Diana说:“其实去到哪里都是一个人!”所以对Diana来说,家并不是一个地理上的地方,而是自己心中的一份归属感。初到台湾的三年,没有家人没有朋友,她常常因为情绪低落而哭,也变得常常和妈妈吵架,但为了自己从小就立志当歌手的梦想,她撑过来了!所以也想鼓励大家,要更勇敢的追寻自己的梦想!

王诗安发新单《Home》2

  《HOME》是一首带着流行摇滚曲风的全英文原创歌曲,这次除了让大家看清楚Diana美丽的脸庞,也想回归到最真实的Diana,用她曾最熟悉的语言英文,自在地唱一首贴近她内心的歌。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