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信哲“男神驾临”音乐盛典 最受欢迎男歌手现场人气高

http://www.yule.com.cn 2016-03-30 14:30: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在3月29日举行的酷音乐亚洲音乐盛典上,张信哲凭借超人气与高票数当选了“年度港台最受欢迎男歌手”殊荣。当天张信哲身着格纹西装,先是与苏运莹携手走红毯,留下了一系列“趣怪表情包”;继而又与魏晨共同上台领奖,二人现场清唱《花开那年》,贡献了整场颁奖礼最令人难忘的“男子天籁二重唱”。

 

  张信哲魏晨携手领奖 被封“偶像男神”

  在当天的颁奖礼的,张信哲与魏晨共同荣膺 “最受欢迎男歌手”奖项,在上台领奖的时候张信哲时刻彰显“先辈风范”,三言两语讲完了自己的获奖感言,赶快把时间让给了魏晨。而魏晨开口就唱起了张信哲的经典名曲《爱就一个字》,继而坦言张信哲是自己的“偶像男神”,之前做梦也没想到能和张信哲同台领奖。而接下来更激动人心的环节到来了,二人当场即兴清唱了魏晨的《花开那年》,凭借着天籁般的音色和默契的配合,将这首歌演绎得相当动人。

  张信哲全国巡演备受瞩目 被追问何时才唱《I Believe》

  3月26日张信哲《还爱.光年》巡回演唱会在台北小巨蛋完美落幕。而接下来他的全国巡演还在会在其他城市继续上演,作为张信哲歌迷们“活久见”的演唱会,大家都表示对这场巡演“不能再期待”。而更多歌迷所关心的问题是:什么时候才能在演唱会现场亲耳聆听张信哲演唱《I Believe》?对于张信哲为电影《我的新野蛮女友》演唱主题曲《I Believe》这个重磅消息,堪称最近“哲迷”们最关心的新闻,据悉“等这首歌等了十五年”的张信哲,终于有机会用他独有的方式和完美的声线,来诠释这首经典作品。

 

  张信哲《我是歌手》本周放大招  青春歌曲串烧翻唱TFBoys

  在上周播出的湖南卫视《歌手4》终极淘汰赛中,注定结缘突围赛的张信哲作为补位歌手也将对阵七组离线歌手,在本周的节目中为争夺十进三的机会“全力开挂”。在上期节目当中因为“致敬张国荣”而大赚观众情怀泪的张信哲本周以及“祭出大招”:将一口气连唱九首高热度流行单曲!其中包括《时间煮雨》、《一次就好》、《那些年》等热门影视剧主题曲,甚至还包括让大家绝对意想不到TFBOYS的《青春修炼手册》!以至于有网友惊叹张信哲简直是一个“行走的中华曲库”,——“您怎么什么歌都会唱啊!”张信哲表示之所以选这九首歌是觉得:好听的音乐不只是属于年轻人,何况自己这一次将有完全不同的方式将这九首歌重新演绎,一定会带给大家意想不到的视听感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