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民追星时代 粉丝专属服务成决胜关键

http://www.yule.com.cn 2016-03-31 09:52: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如今全民娱乐年代,小鲜肉层出不穷、粉丝们疯狂追星行为也花样百出。你以为粉丝追星还只是停留在看电影、买专辑、看演唱会的阶段?那就真真OUT了!粉丝们疯狂追星方式不断刷新着人们对追星族的认知,买奢侈品早已成为日常、买头等舱机票只为和偶像同班机、包报纸广告牌为偶像过生日,只有你想不到,没有粉丝买不到。更为关键的是,粉丝们的追星需求和层次越来越高,既有的追星方式已经很难满足挑剔的粉丝,粉丝对追星的专属服务日益看重。

  在互联网+时代,移动互联网和智能终端的叠加,一改此前追星一族的信息沟通形态。粉丝之间的互动、沟通,大大超越了BBS时代或者更早时期的追星一族。以往,土豪粉在追星上总是能占据一些先机,但是这种花钱铺垫出的追星路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或许不会再那般灵验。对于不是土豪粉的我们来说,互联网+时代,更多形式新颖、有趣便捷、投入产出比更高的追星方式正如大潮汹涌而来,特别是在与明星交互沟通上,能够从更多角度接触到偶像,甚至可以像生活中的朋友一样,拉近粉丝与偶像之间的距离。

  近日有消息称,视频网站“响巢看看”针对星粉互动问题,即将推出一款神秘产品,大量一线明星入驻,不仅让粉丝看到平时偶像明星在荧幕上罕见的一面,同时也让粉丝更多角度地亲近和了解明星,明星实时直播加上粉丝随心互动,无疑是给明星和粉丝之间搭建了一个很好的沟通桥梁。

  互联网瞬息万变,“一对多”的扁平社交模式已经成为过去,“一对一”的线性沟通模式全面到来。该产品针对粉丝需求,在众多一线明星入驻的前提下,打造粉丝专属服务功能,让粉丝在与明星的互动过程中,不再是在人群中挥手尖叫,而是面对面与偶像交流互动。

  不同于以往的偶像经济,互联网时代背景下,粉丝追星不再停留于默默欣赏和背后支持,而是表现出了强烈的参与性、互动性、决定性,表达出对偶像台前幕后参与要求及强烈的情感寄托与呼应需求,不难想象,粉丝专属服务将成为娱乐性平台的决胜关键。“响巢看看”即将带给我们的这款产品将有如何效果?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