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共赴国难》亮相春推会 高峰愿变“老干部”

http://www.yule.com.cn 2016-03-31 12:20: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日,抗战传奇情感巨制《热血共赴国难》在2016北京电视节目春季交易会上举行了盛大的推介会,剧组主创蒲巴甲、高峰、徐僧、郑亦桐等主要演员一同出席。推介会上,主创们不仅跟大家分享了创作过程中的酸甜苦辣,制作方还为观众献上了精彩的片花和主题曲,据主创介绍,该剧主要讲述抗战爆发期间,一批云南昭通的热血青年投身滇军,千里出征奋勇抗击日本侵略军,在血与火的战场考验中不断历练,最终参加起义走向光明的英雄传奇史诗。

高峰

  作为一部以战争为背景的年代传奇情感大制作,该剧聚集了一帮热血型男,推介会现场,由蒲巴甲、高峰、徐僧、夏铭浩、孙亦沐等人组成的“热血男人帮”,强大的气场瞬间吸引了无数与会者围观。在剧中饰演滇军参谋长刘公为的高峰不忘卖力宣传该剧:《共赴国难》是一部真实的,讲述滇军出军作战的带有英雄主义情节的剧,是一个集合恩爱情仇的荡气回肠、可歌可泣的戏。在介绍自己的角色时,高峰表示:刘公为诠释着典型的军人形象,他是一个勇于上战杀敌,忠诚于使命的人,对待感情是含蓄的,对自己喜欢的人的爱慕之情是写意性的,带有些童真的,当心仪的人牺牲后,把自己的爱毫不保留的奉献到革命中去。

  曾在《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王大花的革命生涯》等热播剧中有过出色表现的高峰留给观众的印象多以军人形象为主。近年来,他先后接演了电视剧《猎场》、《深夜食堂》等现代戏,再被问及是否有转型的想法时,高峰表示,自己不会排斥任何角色,各种类型的人物都乐意尝试,愿意挑战与自己反差较大的角色,希望自己的谍战题材的作品能够得到观众的认可,树立起“老干部”的形象。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高峰(左三)
主创合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