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旋风孝子》杜淳化身“篮球少年” 与陈乔恩遭遇全员撮合

http://www.yule.com.cn 2016-04-01 08:39: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上周六,大型亲子类真人秀《旋风孝子》第十期在湖南卫视热播,杜淳、黄晓明、郑爽、陈乔恩、包贝尔、曹格六组家庭来到贵州省铜仁市的大湾村,集体度过三天两夜的生活。第一天“交换爸妈”时,杜淳同时受到两位女生爸妈的青睐。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杜淳将化身“篮球少年”,帅气展现球技,与陈乔恩的CP不仅得到广大网友支持,还遭遇全员撮合,“杜淳陈乔恩相亲”登上话题榜前三。

杜淳打篮球

  六组家庭齐聚首,在接下去的日子里,六组家庭将通过游戏互动的形式增进感情。在本周播出的最新一期里六组家庭展开篮球比赛,杜淳身着纪梵希白色T恤,认真打球的模样让网友直呼“帅气逼人”,似乎想起学生时代篮球场上的“白衣少年”。这位“白衣少年”的球技是否像他的外形一样帅气,着实令人期待。

杜淳帅气有型

  《旋风》刚播出之际,杜淳与陈乔恩便因时长问题,被网友组成了“三分钟”CP。之后,在《快乐大本营》上,杜淳父子默契地表示,杜淳最想合作的女演员是陈乔恩。随后,六家齐聚孝子村,陈妈妈似乎对唯一单身的杜淳颇有好感,表示想和他相处一下,看看这个男孩子怎么样,大有择婿之意。最近,两人又因屋里只有一张床被网友称为“挑床CP”。不仅网友觉得两人画风和谐,连一同参加《旋风》的其他明星们都开始当起“红娘”,加入“催婚”大军。黄晓明时刻提醒包贝尔不要挡在两人中间,包贝尔也识趣离开。面对大家有意无意的撮合,杜淳和陈乔恩虽略显羞涩,但并无太多反对,不禁让人遐想纷纷。

六组家庭展开篮球大战

  在上周播出的下期预告中,杜淳和陈乔恩做游戏时互动频繁,又是勾小拇指,又是公主抱,让粉丝直呼“少女心爆棚”,杜淳和陈乔恩这对“旋风第一CP”成为最后三期《孝子》的最大看点。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