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看见你的声音》韩庚来辩音 搜查队获封忽悠团

http://www.yule.com.cn 2016-04-01 10:37:36   来源:搜狐娱乐   

韩庚来辩音

  江苏卫视大型推理神秘音乐秀节目《看见你的声音》于每周日晚21:55喜乐播出,素人携梦想震撼发声,视听盛宴强力开发脑洞,明星大咖组团齐坐镇,全民狂欢音乐我做主。《看见你的声音》首期节目范冰冰大咖美艳睿智俘人心,第二期即将开播,精彩大彩蛋接棒再一发:“全能男神”韩庚闪耀来辩音,现场哭笑不得变身“表情帝”;搜查队正式获封“忽悠团”,戴军被“嫌弃”白凯南神补刀;各色奇葩素人选手亮绝活,好戏连台演绎梦想大爆炸。

   “全能男神”韩庚闪耀来辩音,哭笑不得变身“表情帝”

  周日晚上21:55第二期《看见你的声音》开播,“全能男神”韩庚接棒范冰冰闪耀来辨音,大来宾席位再添人气大咖,全场粉丝为“庚宝”尖叫无停歇;集“演、唱、舞”多种才能于一身的韩庚遭遇“史上大难题”,画风迥异的七位选手排列在阵,谁是音痴谁是实力者傻傻分不清,引韩庚现场大为辨音“挠头”,屡屡哭笑不得变身“表情帝”演绎“纠结脸”,更是笑侃自己“怪我喽”,男神辨音任务遇到瓶颈,能否顺利完成引期待。

   搜查队正式获封“忽悠团”,戴军被嫌弃白凯南神补刀

  此次除了主持团特邀黄子佼“名嘴”来捧逗之外,第二期搜查队成员再添新锐,“主持界的演员”KK携颜值帅气加盟;搜查队作为节目中辨音大来宾的智囊团,可以说是大来宾的“精神与智商的支柱”,但第二期节目中二者关系遭遇“信任危机”,戴军白凯南双双“被嫌弃”,自从上期戴军成功混淆范爷视听之后,“防火防盗防戴军”七字箴言流传至今,现场为此竟遭遇“被拉黑”窘境;整场搜查队七嘴八舌意见不一,“智囊团”智慧有待考证,韩庚直接加封搜查队为“忽悠团”,白凯南更是亮嗓神补刀引全场爆笑;辨音过程喜乐多,精彩逗趣嗨不停。

   各色奇葩素人选手亮绝活,好戏连台演绎梦想大爆炸

  《看见你的声音》为各路奇崛素人歌手提供展示自我,为梦想发声的舞台,每期登台者都具备各类素人的“代表性”,第二期阵容着实抢眼:《甄嬛传》曹贵人携人气网红叶良辰古装亮相,明星脸姐妹花与“灵魂版尚雯婕”同台飙歌,苗族妹子遭遇吼叫歌王,《看见你的声音》组财务更是惊现选手舞台,各路奇葩素人歌手组团参赛亮绝活,好戏连台演绎梦想大爆炸,更多精彩更多期待,敬请锁定本周日晚21:55江苏卫视《看见你的声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