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葵花《音乐大师课》天才少年一曲走红获狂赞

http://www.yule.com.cn 2016-04-01 10:52:52   来源:tom新闻   

  娱乐事件千千万,最近火了《茉莉花》,前些天由葵花牌小儿肺热咳喘口服液赞助播出的《音乐大师课》,如今成了全民共同关注和讨论的焦点。

  节目中,天才音乐少年王奕程与霍尊合唱的一曲《茉莉花》引爆了广大网友的疯狂讨论。两人合唱的《茉莉花》也被网友赞为“最好听版本”《茉莉花》。不仅是网友和现场观众,就连节目中各位嘉宾老师也都被集体征服,情歌天后杨钰莹忍不住赞叹道“我已经闻到这个香味 在里面不能自拔了”。就在节目播出后不久,#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微博话题榜第三位,综艺类排行榜第一位。两人合唱的《茉莉花》也在节目播出后获得网友的热情关注,搜索量仅次于《太阳的后裔》。一首经典的《茉莉花》,经天才少年王奕程的动人演唱和独特演绎,竟引起如此大的反响,看来王奕程的《茉莉花》着实动听和动人。

  其实音乐天才王奕程的实力早已凸显,在小葵花《音乐大师课》的开学典礼上,这位来自无锡年仅11岁的音乐天才就以一曲《贝加尔湖畔》爆红网络,引得网友大呼“唱得太好听了”,“犹如天籁”,其现场视频短短2周点击量就超过3000万,被网友们爱称为“小李建”。

  《音乐大师课》是一档顶级音乐人教天赋少年唱经典歌曲的音乐教育节目,由葵花牌小儿肺热咳喘口服液赞助播。它以6-13岁儿童为主角,将为拥有音乐梦想的优秀儿童提供学习的机会和展示的平台。节目致力于打造一个真正的儿童音乐课堂,让权威音乐大师点化潜力小学徒,直面教育,传承经典。

  不尽如此,《音乐大师课》还极富爱心与教育的元素,节目内容看点频出,获得广大网友的广泛喜爱。在音乐“小李健”一曲又一曲的“天籁炸弹”引爆收视狂潮后,《音乐大师课》在各类热门综艺之间也取得了居高临下的地位。这一荣誉的得来,是节目保证内容的精彩,对初衷的坚持以及各位小选手们对歌唱梦想坚持的结果。

  扒一扒上一期的小葵花《音乐大师课》,观众们记住了那个天才的音乐王子王奕程,那么众所期盼的下期节目他又将会有怎样突破性的精彩表演呢?而其他各位天才的音乐少年与他们的搭挡音乐人又有哪些精彩内容即将展现呢?谁又能像王奕程那样成为惊艳四座的黑马呢?敬请关注葵花牌小儿肺热咳喘口服液赞助播出的《音乐大师课》,聆听天赋少年们的天籁之声,见证歌唱少年们的“音乐大师”之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