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银翼杀手2》添新角 “第一夫人”罗宾怀特加盟

http://www.yule.com.cn 2016-04-01 11:30:26   来源:搜狐娱乐   

因出演《纸牌屋》中“第一夫人”而迈向事业巅峰的罗宾-怀特将加盟《银翼杀手2》

  (文/耷子)由《宿敌》、《囚徒》、《边境杀手》导演丹尼斯-维伦纽瓦执导的科幻大片《银翼杀手2》,目前正在遴选主要演员。今日,外媒发布了最新消息:近几年因出演超热门剧集《纸牌屋》中的“第一夫人”而迈向事业巅峰的罗宾-怀特,将正式加盟《银翼杀手2》的拍摄。怀特在片中将扮演人类还是复制人暂时并未公布,但其角色将非常重要,因为剧组已经邀请了她多次,但是由于怀特一直担心《纸牌屋》拍摄档期的冲突,迟迟未能接片,现在,怀特终于有一段时间可以参加本片的演出。

  《银翼杀手2》在风格上将延续上世纪80年代的经典科幻。影片把故事设置在了上一部电影发生的几十年后。上一集中,洛杉机变成乌烟障气之地,人类创造出了复制人,体魄上更胜于人类。人类不允许这些复制品拥有做正常人的权利,所以必须毁灭这些生命。一场暴动后,它们被宣判从地球上消失,如果再被发现,格杀勿论。一群复制人冒险回到地球,他们想找到他们的制造者,继续求生。专门抓捕复制人的银翼杀手小组精英迪克,最终和美丽的复制人丽歌发生了感情,事态很快陷入了一片混乱之中……

  影片的表演阵容相当豪华,除了第一部的哈里森-福特正式回归之外,曾以《半个纳尔逊》获得奥斯卡影帝提名,并出演过《蓝色情人节》《亡命驾驶》《大空头》的瑞恩-高斯林,将和福特搭档,一起经历这部续集的新故事。福特在这部续集中继续扮演“迪克”,但角色属性将产生很大变化。罗宾-怀特20多年以前曾出演过奥斯卡最佳影片《阿甘正传》的女主角珍妮,与两届奥斯卡影帝得主、演技派男星西恩-潘曾有一段婚姻。作为编导演的全能型影人,《纸牌屋》让她杀回了主流观众的视线。

  《银翼杀手2》有望在今年7月正式进入拍摄,2018年1月12日登陆北美院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