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奇艺躺枪,神秘饮料实由韩方植入《太阳的后裔》

http://www.yule.com.cn 2016-04-01 16:59: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心疼爱奇艺10秒!从昨晚开始,不断有高能网友开扒:《太阳的后裔》在爱奇艺中国版中出现了一款神秘饮料,而韩国播出版本并!没!有!

  《太阳的后裔》有多火?!连一瓶饮料都被网友扒出来了!“乔妹喝的是什么?”还有网友尴尬症犯了,“撩汉之后怎么不把那瓶饮料带走”,一个广告植入的饮料要不要这么抢戏啊?!

  爱奇艺也因此遭到“太后”粉丝的吐槽:“居然后期PS,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奇异果”!然而,事实却并非如此!

  据知情人士透露,这款神秘饮料其实是韩国原产的豆奶,中文名“韩豆豆”,国内已经有售。这次后期植入是直接在韩国达成合作,由韩国方面直接完成,爱奇艺不具备植入权限。

估计连韩豆豆自己都想不到,居然这么快就被网友扒出来了……

  为了进入中国市场,其实韩豆豆也是蛮拼的!《太阳的后裔》在中韩两国同步播出,仲基欧巴每周来撩妹,被奉为新一代国民老公,截至目前微博话题已经突破82亿,广告主前仆后继的场面可想而知!而韩豆豆直到第11集才通过版权方审核,以“视频内嵌广告技术”植入(小编发现,此技术在国外已经被众多知名品牌使用),只想在中国观众面前露个脸。11集光看宋宋CP互撩,网友顾不上看清品牌Logo,12集广告主认真了,集体开会场景霸气每人开了一盒,也是拼了。

  其实,植入得这么辛苦,达到中国广告新高度,真的毫无痕迹,也难为了高能的韩国后期欧巴,再心疼30秒!可是,在乔妹“血型”撩汉的段子里,双宋互撩完之后,就!这!么!走!了!后期欧巴能不能考虑一下一直守候在旁豆奶的心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