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上铺兄弟》火爆上映 秦岚为爱选择妥协

http://www.yule.com.cn 2016-04-02 08:18: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乐视影业出品、张琦执导、高晓松担纲总监制,秦岚、陈晓等主演的青春校园电影《睡在我上铺的兄弟》正在热映中。此次秦岚出演这部“男性电影”,也成为电影的一大看点。不少网友在看完观影后都表示,“好希望能遇到这样的美女上司”、“要在爱情与事业之间做出痛苦的选择,秦岚演绎的让人感同身受”。

秦岚身穿职业装
 

  《上铺兄弟》火爆来袭 一起回忆青春

  《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已于昨日上映,自上映以来人气口碑双赢。这部电影之所以能够大火,主要是因为里面讲述的故事都十分的接地气,每个人都可以在电影中找到一些属于自己的影子。每个人每一个故事细节都是一段往事,是一段感情,是每一个痛苦的夜晚。这些一起嬉笑过的热血记忆,总是格外难忘。3月31日晚在上映前夜,导演张琦携主演秦岚、陈晓等主创人员做客中国传媒大学,不仅与同学们一起观看了电影,更是大谈青春校园生活。导演张琦正是中国传媒大学93级电视编辑专业毕业,回到母校,他透露,本片中的故事和人物正是源自于自己在传媒大学的生活和同学。

秦岚饰演的徐美心

  秦岚释放演技 为爱选择妥协

  2016年4月1日是秦岚交出2016年第一份表演作业的日子。由她主演的电影《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在这一天上映,她在电影中塑造的徐美心,是一个在爱情与事业之间,这也是她多年以来首次尝试出演青春片,并且在片中与陈晓大谈“姐弟恋”。她自己也曾坦言过,“在生活中并没有尝试过姐弟恋,但是感情这种事情还是要看缘分的,如果遇到困难,我会为对方做一些妥协”。就像在电影中徐美心对林向宇的爱情,她为了林向宇的前途,选择了放弃,这是她为林向宇做的妥协。当然最终的结局还是美好的,两个人在经历过相爱,相离之后终于有情人终成眷属。《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在上映初期就收获了大量好评,秦岚饰演的徐美心,更是俘获了大批粉丝为其留言点赞。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秦岚戏中造型
秦岚与陈晓双目对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