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朱亚文现身天津千人尖叫 好女婿哄老丈人有绝招

http://www.yule.com.cn 2016-04-04 08:09: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日前朱亚文现身天津某品牌活动,引发数千人围观,现场尖叫不断场面十分火爆。对于时尚的看法,朱亚文认为舒适最重要,喜欢简约中有亮点的搭配风格。

朱亚文分享时尚心得

  作为一个孩控父亲,每每聊到家庭时的朱亚文都会秒变萌爹,为人夫为人父的他在家庭方面总在不经意间透着硬汉外的温柔。在采访时他表示喜欢给家人做各种自创菜,是个实打实的吃货;对于“炫娃”,朱亚文笑称孩子太可爱,希望能和喜欢他的朋友分享自己初为人父的喜悦和骄傲。当被问及保持家庭和睦的绝招时,好女婿朱亚文打趣说:“可以多给老丈人送送衣服送送鞋。”引得在场男同胞集体鼓掌点赞。

  由朱亚文出演的《陆垚知马俐》即将与观众见面,一向不按套路出牌的朱亚文谈到自己在《陆垚》里饰演的角色很是神秘:“(戏中角色)他太特殊了!是比较极端变化的角色,到时候大家还是请好吧!”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朱亚文活动现场
朱亚文帅气亮相品牌活动
朱亚文体验皮革魅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