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子邱胜翊十年约定生日会与粉丝同庆 毛弟变主持激起新“化学反应”

http://www.yule.com.cn 2016-04-04 09:07: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4月3日,王子邱胜翊在广州举办了“十年约定”生日会。值得一提的是,从棒棒堂中的优质偶像到现在的热播剧中的新生代演员,今年也是王子邱胜翊出道的第十个年头,在预祝自己4月14日生日到来的同时也来感谢那些见证自己十年光影的粉丝朋友们。生日会上,互动游戏不断,更有亲兄弟&好拍档毛弟邱翊橙到场助阵,变身主持人的毛弟与王子时常激起“化学反应”,现场气氛十分热闹温馨。

王子邱胜翊劲歌热舞(1)
粉丝为王子准备蛋糕
 

  当天,王子邱胜翊以三首串烧歌曲《小丑》、《大艺术家》、《365天》开场,劲歌热舞HIGH翻全场,现场气氛瞬间被点燃,随后的个人单曲《占为己有》,轻快柔和的歌调让现场的歌迷都不由自主的跟着节奏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歌曲过后,王子邱胜翊与歌迷们进行互动游戏《喝水传话》,粉丝们喝水说话让王子猜题,其中,有一道题的字样是:毛弟比王子帅,含着水的粉丝们看到后迟迟没有说清楚,调皮的毛弟“怂恿”粉丝:“快说,是实话啦”,不料王子灵机一动说:”可以说啦,这是爱人的谎言,哈哈”引发现场又一个高潮。当然,毛弟也没忘了为粉丝谋福利,给粉丝制造机会与王子亲密接触,一个个拥抱使台上、台下粉丝们欢呼雀跃。随后,贴心的王子又为远道而来的粉丝们带来《苦茶》、《每一分每一秒》、《对不起》等歌曲,并来到台下粉丝间与其互动,粉丝情绪一路高涨,或动感或安静的歌曲、多个互动游戏使得现场歌迷们大饱耳福和眼福。最后,粉丝们还推上了为王子精心准备的生日蛋糕,王子也现场感谢了歌迷们的用心和十年来的支持。

王子、毛弟与粉丝合影
王子邱胜翊劲歌热舞(2)
 

  据悉,结束广州生日音乐会之后,王子也预告,4月10日他也将在台北举办「王子十年约定生日会」与台湾的粉丝相聚,对自己要求很高的王子也大卖关子表示,台北生日会的内容将会与今晚的广州场不一样,敬请粉丝期待,生日会门票可在KKTIX网站购买。

王子生日会现场
王子与毛弟
 

  十年间,王子邱胜翊已有偶像歌手、新生代演员、主持人、老板等多重身份,且在钢琴、厨艺、舞蹈等方面也均有涉猎,实乃多栖发展、偶像与实力兼备的全能艺人。从台湾偶像剧《黑糖玛奇朵》到谎言系列再到三月份刚刚杀青的抗战戏《雪地娘子军》,王子邱胜翊已从天生偶像完美过渡到实力青年演员的行列中,就像王子所说的不做被定型的演员一样,十年有成,一路有你,我们有理由相信这样多样和全面的王子邱胜翊在以后的N个十年里会给我们带来越来越多的惊喜。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