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房祖名柯震东台北同乐3天 混血辣妹陪吃

http://www.yule.com.cn 2016-04-05 08:35:10   来源:新浪娱乐   
房祖名柯震东旧照
 

  继4月1日晚房祖名和陈柏霖现身陈奕迅演唱会后,4月2日,房祖名又被媒体发现其带朋友去柯震东家餐厅聚餐;后一天柯震东又送卤肉饭给房祖名。

  自从被曝光吸毒后,房祖名行事低调不少,母亲林凤娇为了让儿子生活单纯,带房祖名远离定居在信义区顶级豪宅‘台北信义’,而房祖名、柯震东二人关系也一直保持的很好。

  4月1日晚房祖名和陈柏霖现身陈奕迅演唱会;2日当晚,记者在柯震东家餐厅,目击房祖名陪友人在门口聊天,出来露脸没几秒便躲进餐厅,直到晚间9点,又有4名外籍友人加入。隔天下午,记者又发现柯震东搭车直奔罗斯福路的‘金峰鲁肉饭’买外带,取餐后直奔房祖名住处,连续3天都在一起,交情非常好。房祖名透露,2日聚餐共有25名从香港来听陈奕迅演唱会友人,他带大伙到柯家餐厅。至于女友有无在其中?他笑说:“有也不会出现在那,那里很多记者会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