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茂雄最新专辑《梦中的天堂》 流行乐坛给好评

http://www.yule.com.cn 2016-04-05 08:53: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华语流行乐坛知名歌手刘茂雄正式推出2016最新专辑EP《梦中的天堂》,新的专辑在各大音乐网站上同时投放,专辑一经发布便赢得众多的喝彩和鼓励,各大音乐论坛也对此专辑中的新曲给予了不错的评价。

  此次新专辑囊括刘茂雄精心打造的四首歌曲,《别哭了》、《点着烟》、《梦中的天堂》和《自己》,四首歌曲风格不同,但是对这位乐坛实力唱将来说,演唱不同的歌曲,不同曲风的切换,刘茂雄可谓是掌握的游刃有余。歌迷对刘茂雄的新曲满怀着期待,然而刘茂雄也以四首不同风格的优质歌曲回馈那些一直关注着他的歌迷们。或浑厚,或沧桑,或真情的声音是他独特的优势。通过声音,我们看到刘茂雄对生活的另一种表达方式。

  此次发布的专辑《梦中的天堂》,只是刘茂雄优质歌曲的一部分,生活中的感悟和小启发是他从创作的源泉。在今后的生活中,希望刘茂雄能够跟着自己的感觉,创作更优质的歌曲,也能感染和感动更多热爱音乐的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