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志颖带三个儿子逛公园 网友称赞:好酷的爸比

http://www.yule.com.cn 2016-04-05 09:18: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自林志颖妻子陈若仪去年12月份生下两个双胞胎儿子之后,林志颖的微博就经常晒出两个小宝宝的近况和生活照,还通过自己的微博向网友们传授育儿之道,爸爸力十足,让网友们不断称赞。

林志颖(1)
林志颖(2)
 

  4月4日,林志颖再次晒出小宝宝的照片,称:“好天气带三儿公园去晒阳去”照片中,林志颖变身帅气奶爸,怀里抱着一个小宝宝,另一个则是用婴儿篮提着,林志颖还摆出了胜利的姿势,简直变身成了超人爸比,而篮子里的小宝宝也是十分可爱呆萌,戴着墨镜,酷酷的样子让网友们表示太可爱了。另一张照片中,则是林志颖和拉着带着kimi和两个双胞胎儿子一起去公园晒太阳的背影照,一家四口简直太有爱,网友们纷纷表示:“拉一个,抱一个,提一个,好有爱的一家人啊”、“哈哈,好酷的爸比,幸福的一家”、“哇塞  超级奶爸!不过需要老大越来越有力量了”、“中国好爸爸”等等。

  去年林志颖通过微博宣布了妻子再次怀孕的喜讯,并且透露妻子怀的是双胞胎,而且是两个男宝宝,网友们纷纷送上祝福,去年12月5日,陈若仪在台湾平安产下双胞胎,林志颖微博报喜,并且感谢粉丝们的祝福,两个宝宝很健康。此后,林志颖经常会在微博贴出日常照片,记录两个宝宝的成长,与网友们分享照顾小宝宝的心得,网友们纷纷称赞其是“中国好奶爸”不仅如此林志颖还在妻子坐月子的期间为妻子准备膳食,以及营养餐等等,对妻子的照顾也是无微不至。

  林志颖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再次当爸爸很开心,现在有了三个儿子,想要在生一个女孩子,就像小贝家里一样,三个儿子一个女儿,林志颖表示很享受做爸爸的感觉。而kimi对两个弟弟也是疼爱有加,与两个弟弟一同玩耍,哄两个弟弟入睡等等,是一个合格的小哥哥。

  另外,林志颖近日和家人一同进行旅游享受与家人在一起的美好时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