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是歌手”冠军之夜登录映客直播与张信哲Say Hello

http://www.yule.com.cn 2016-04-06 16:32:25   来源:网络   

  李玟在这里、李克勤在这里、张信哲在这里、容祖儿在这里、老狼在这里、黄致列在这里、徐佳莹在这里,就在映客直播。

  前日,映客宣布携手湖南卫视、芒果直播开启全新战略合作关系。三方合作的消息一经发布遍引全民关注热潮,映客直播间迎来大量网友入驻,甚至是官方微博、微信都受到广泛关注与讨论。随后,《我是歌手4》的参赛选手们也纷纷入驻映客直播间,跟自己的粉丝say hello!毕竟,这里将是他们的决战舞台,尽早的热身,尽早的圈粉,将会对即将到来的决赛出场顺序起到决定性的作用。下面小编把他们的映客ID偷偷透露给大家算作福利,收好不谢。

  登录映客,去跟他们Sayhello吧。李玟映客ID:54068412;张信哲映客ID:54122242;容祖儿映客ID:54222883;老狼映客ID:54277567;黄致列映客ID:54382526;徐佳莹映客ID:54517060;李克勤映客ID:54505759。

  当然,你也可以先默默的关注他们,待本周五晚20:10,登录映客APP,锁定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四季歌王之战。李玟、李克勤、张信哲、容祖儿、老狼、黄致列、徐佳莹,7位成名歌手将携最炫帮帮唱阵容亮相,用歌声征服亿万观众的耳朵,向歌王宝座发起最后的冲击。除了歌手们会在映客直播间与观众互动之外,还有更多艺人、主持人先后在自己的直播间中与粉丝实时互动,一时间让映客APP的直播间中好不热闹。同时,为了迎接大量的粉丝和观众的注册热潮,以及保证所有用户都能在映客的平台上玩的高兴尽兴,映客团队更是设置了《我是歌手——冠军之夜》、《猜歌王赢映票》等一系列主题活动。值得一提的是冠军之夜,映客团队特别设定了带有歌手名字等形式的专属礼物,引得网友们玩的不亦乐乎。

  还等什么?快快登录映客直播,跟支持的歌手们SayHello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