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华尔街英语携手麦唱,打造《Make It Big》K歌争霸

http://www.yule.com.cn 2016-04-07 13:49:53   来源:北方网   

  由华尔街英语倾力打造的英语情景体验剧《Make It Big》目前火爆上线,而由张靓颖演唱的主题曲《Make It Big》也引发强势围观。日前华尔街英语联手90后热爱的移动音乐社交平台麦唱,联合打造《Make It Big》K歌争霸,开辟线上音乐社交新玩法。

  《Make It Big》K歌争霸活动于今年4月6日正式启动,联合华尔街英语与麦唱双方的强势资源,为普通人打造轻松愉悦的造梦之旅。该活动主张将张靓颖歌曲中的励志元素与普通人的生活相结合,参加比赛的选手不需要专业的演唱技巧和舞台表现力,只需要用真情的演唱,演绎励志青春!

  作为《Make It Big》K歌争霸活动主办方之一的麦唱,拥有活跃的90后核心用户群和强势的线上资源,将联合其优秀的媒体分发渠道,为参赛选手提供全方位线上支持,给予优胜选手强力推荐和粉丝曝光。此外,本次活动还获得了时尚奖品ipad pro和其他风尚大礼等众多奖项支持。

  本次活动持续时间为4月06日至4月16日,将于活动结束后的4月20日公布优胜者名单。参赛选手需要通过手机下载登陆麦唱APP进入参赛通道,华尔街英语主题曲《Make It Big》为本次活动唯一指定参赛曲目。

  活动期间,微博用户可将参赛曲目链接发布微博,参与#make it big#话题展示,并@华尔街英语@麦唱获得额外好礼。

  更多活动详情将在“麦唱”官方微博、“麦唱”官方微信(微信号:maichang2012)上进行持续发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