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VR大势?ZERO-G男团的新玩法

http://www.yule.com.cn 2016-04-07 14:25:07   来源:网络   

  索尼大法前段日子发布了他们的PSVR,让人们再一次认识了VR技术。而整个科技行业早早就已经在VR上发力。但VR只是网络科技行业的玩法么?不,VR大势下,它将席卷我们生活的各方面。

  日前,ZERO-G男团公布了其与VR全景视频APP“UtoVR”的合作,第一步就落在了他们自己的篮球赛上。当然,篮球赛也是这个新晋男团的开创性玩法,这群男孩子除了在舞台上唱跳和综艺影视上的露面之外,还会在篮球场上展露自我的男子力。通过VR全景视频,能够跟踪每一个成员看完一场篮球赛,而不用只跟着官方导播视角,也更符合偶像团队打篮球赛的需要。毕竟粉丝们主要还是看她们的偶像来着。

 

  男团、篮球赛、VR全景,三个看似无关的东西被结合到一起。这不是因为偶像经济的魅力,而是在时代潮流的变更下的适应,而这个时代潮流在现今与科技紧密相关。互联网让偶像的影响力更大,VR又会给偶像怎样的发展?我们只能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