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安宰贤-具惠善姐弟恋修成正果 将于5月21日举办婚礼

http://www.yule.com.cn 2016-04-08 08:30: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安宰贤和具惠善将结束两人一年多的恋情,姐弟恋修成正果,并且将会在5月21日结婚,双方已经通过经济承认该消息属实,据悉,两人婚礼从简,婚礼仪式费用捐献给儿童病房。

安宰贤具惠善
 

  4月8日,安宰贤与具惠善两人通过双方的经纪公司公开表示两人将于5月21日举行婚礼,两人的经纪公司公开声明:“安宰贤与具惠善两人将结束1年的恋爱,并将于5月21日结婚,两人的婚礼将只邀请家人参加,婚礼从简,场所和时间都不公开。另外,两人婚礼的费用将捐献给儿童病房。”消息公开之后,粉丝们纷纷祝福两人:“结婚啦!祝福,谁说演艺圈没有真爱啊!姐弟恋也很圆满”、“真正相爱的一对 祝福”等等。

  安宰贤与具惠善在今年3月11日的时候恋情曝光,1987年生的安宰贤与1984年生的具惠善两人因为合作拍摄电视剧《Blood》而发展成恋人关系,两人已经交往一年多的时间,感情十分稳定。据悉,安宰贤与具惠善两人住在同一个小区,两人在拍戏的时候就经常到各自的家中一起对戏,商讨戏份如何表演等等,感情十分要好,因此在结束电视剧《Blood》之后便发展成为恋人,并且一直低调友好的交往着。两人恋情曝光之后,也都通过所属社承认了恋爱事实。

安宰贤与具惠善合作《Blood》海报
 

  据悉,两人在拍摄《Blood》的时候,一场吻戏拍摄了长达3个小时之久。而此前两人一起做客某节目中有关恋爱的发言也被网友们翻出并且重新引起了大家的注意,当主持人问到两人有没有过偷偷恋爱的经历时,安宰贤答道:“如果被发现的话就公开,现在正在努力地偷偷交往中”而具惠善也答道:“有偷偷约会过”看来两人当时已经在一起了,而且十分甜蜜幸福。

  据悉,安宰贤与具惠善交往之后,两人已经相互见了家长,并且安宰贤也明确表示过要结婚的打算,两人也将会在年内结婚。以下是安宰贤与具惠善的结婚声明全文:

  大家好,我们是安宰贤&具惠善:我们决定于5月21日结婚,作为彼此的伴侣度过一生。我们在一起的这段时间,通过彼此学会了“也为了别人而活着”这件事给人生带来怎样的意义,我们承诺永远尊重彼此并决定一起生活下去,我们两人会坚持以积极、平和、善良的心态生活,感谢大家的关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