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查理兹-塞隆加盟《速度与激情8》饰演反派 2017年4月14日北美上映

http://www.yule.com.cn 2016-04-08 11:04: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据外媒报道,受到众多影迷喜爱的电影《速度与激情8》迎来了新成员,查理兹-塞隆,这位曾获奥斯卡影后、在2016年电影《猎神:冬日之战》中饰演女王大人的女演员将加盟,据悉她会在《速度与激情8》饰演一名反派。

查理兹-塞隆加盟《速度与激情8》(@环球影业官方微博)
 

  4月8日,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在社交网站发布官方消息,宣布查理兹-塞隆将加盟《速度与激情8》,Fast & Furious方面表示“Our crew will face its greatest adversary ever in our next film as we welcome Charlize Theron to the Fast family.4.14.17.#F8”.

《速度与激情8》海报
 

  据悉,《速度与激情8》电影发行出品方环球影业方面希望该片有一位强大的女反派,之前就与塞隆接洽过,但因为当时《速度与激情8》的剧本还没完成,在完整的剧本出来之前塞隆不愿做承诺。后来该片由克里斯·摩根创作的剧本已经完成,塞隆对剧本也很满意,但是她当时已确定主演索尼投资拍摄的间谍片《灰人》,因两部电影档期冲突,所以没确定。

  但是近日出现转机,电影《灰人》的主角设定是个心狠手辣但只杀坏人的杀手,索尼方面为了塞隆特意将主角性别改为女性,因此剧本还要修改,拍摄也可能延期,所以塞隆有档期来出演《速度与激情8》。

  查理兹-塞隆此前主演了电影《偷天换日》的保险柜专家、《女魔头》中的杀人狂、《全民超人》中的女超人、《白雪公主与猎人》中的邪恶王后、《普罗米修斯》中的执行者、《西部的一百万种死法》中的神秘女子,在这些影片中,查理兹-塞隆饰演的角色都是气场强大的女人,此次她加盟《速度与激情8》或将饰演反派,她与范迪塞尔饰演的唐老大究竟谁的气场更强呢?令人期待。

  《速度与激情8》将由《冲出康普顿》的导演F-加里-格雷执导,范-迪塞尔、巨石强森、杰森-斯坦森、米歇尔-罗德里格兹都将回归,F-加里-格雷与范-迪塞尔合作过《单刀直入》,与巨石强森合作过《一酷到底》,与杰森-斯坦森、查理兹-塞隆合作过电影《偷天换日》,影片将于2017年4月14日北美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