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数码宝贝》主题曲演唱者和田光司去世 年仅42岁

http://www.yule.com.cn 2016-04-09 08:15: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媒体报道,动漫《数码宝贝》主题曲《Butter-fly》的演唱者和田光司因病去世,年仅42岁。据悉,和田光司于4月3日晚因为咽喉癌医治无效的去世。

和田光司(资料图)
 

  提到《数码宝贝》很多人都不陌生,它陪伴一代人走过了开心的童年时光,同样它的主题曲《Butter-fly》也并不陌生,熟悉的旋律,动听的歌声,只要音乐一响起就会勾起无数人的回忆。这首歌由日本著名歌手和田光司演唱,但是和田光司近日却因为癌症而去世,年仅42岁。官方推特也证明了和田光司去世的消息,并且表示因家属希望,因此和田光司的葬礼将秘密举行。

  和田光司1974年01月29日出生于京都府福知山市,日本著名歌手,和田光司最为乐迷所知的歌曲是1999年为动画《数码宝贝》献唱的主题曲《Butter-fly》。1999年4月,和田光司在富士电视台系动画《数码宝贝大冒险》中演唱主题歌,成功完成了首次亮相。据悉,在2003年的时候,和田光司就患上了咽喉淋巴腺恶性肿瘤及体内癌细胞转移并复发,所有活动暂停演出,但是人们直到2011年的时候才知道和田光司患病。2013年田在其推特以及博客宣布他“回来了”,其同为歌手的好友宫崎步回复道“欢迎回来”。和田再次更新推特表示下月开始第一场复出live!期待和田光司复出新作!让我们一同期待!,之后和田正式复出,举行了演唱会等活动。

  2014年8月1日,东映于在日本台场举办名为“昨日重现”的纪念《数码宝贝》播出15周年的演出,和田光司登场演唱 赤色冲击 和 butterfly ,因为喉癌明显的虚弱音引得无数歌迷心痛,亦有网友感慨“和田真的老了”。2015年7月1日,原计划7月25日在上海参加b站线下活动的和田光司,宣布因身体原因无法参加,由远藤正明前来替代。

  2016年4月8日,和田光司因咽喉癌医治无效去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