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好莱坞大咖云集伦敦 超人携手斯嘉丽情定中国

http://www.yule.com.cn 2016-04-09 14:28: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6日,好莱坞著名影星“超人”亨利·卡维尔现身英国伦敦,出席某中国品牌发布会,牵手为中国品牌代言,一组由时尚摄影教父马里奥·特斯蒂诺亲自操刀的甜蜜大片也随之曝光,两位好莱坞国际影星的高颜结合将发布会推向了“时尚、简约、至美”的潮流新境界。

超人扮演者亨利肌肉健硕
超人黑寡妇私密合影曝光
超人黑寡妇贴面同框自拍
 

  虽然一个在伦敦一个在上海,但“超人”与“黑寡妇”依然保持热恋,就算再忙,只要为手机充短短十分钟的电,竟能甜言蜜语达六个小时之久。

超人全神贯注
超人眼含爱意凝望寡姐
超人展现迷之微笑
 

  两人演艺事业追求一致,生活里也有共同爱好,拍照竞赛成为异地沟通的日常方式。全球的摄影大神们也齐聚现场,分享幸福时刻。作为一个科技迷,超人表示:能参加一场艺术感与科技感如此融合的发布会,是他的荣幸。

寡姐斯嘉丽的小秘密
手机不离手,24小时待命
斯嘉丽干练短发引围观
 

  “寡姐”斯嘉丽因为工作繁忙没能来到现场,一段道歉视频希望大家理解:“因常年在世界各地拍摄,她喜欢将新的见闻通过手机分享给亲近的朋友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为什么不通过你的手机,将你的故事展现出来呢?“  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