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镇宇录制新节目《心路》 骑三轮载着朱丹上演“乡村爱情”

http://www.yule.com.cn 2016-04-11 10:41: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全球首档明星修心体验类纪实节目《心路》,4月7日在辽宁完成第7、8期录制,本次二姐朱丹邀请到吴镇宇共度三天寻找自己的心灵之旅。颠覆《爸爸去哪儿》中“很有原则、自我”的“严父”形象,吴镇宇在节目里画风突变,真实展现了内心细腻柔软的一面,还和朱丹携手上演“心路版乡村爱情故事”。

  节目中,为了给养老院老人做饭,从帮助别人的过程中体会分享的快乐,朱丹和吴镇宇前往附近村庄讨取食材。因两人都有在农村生活的经历,所以很快和村民们打成一片,就连一向寡言的吴镇宇也秒变“话唠”,还半路“打劫”了一辆三轮车载着朱丹在乡村小道上一路飘移,被工作人员调侃拍乡村爱情故事即视感。

  此外,为陶冶情操,净化心灵,吴镇宇和朱丹还学起了插花技艺。荧幕上的“真男人”变身插花小能手,其插花作品色彩缤纷,被花艺老师评价为“少女心十足”。而朱丹的作品却遭吴镇宇吐槽:“像男孩儿做的”,一个是真男人有少女心,一个是女神身体里住着小男孩,通过插花任务,吴镇宇和朱丹都更清晰地看到另一个自我,倾听自己内心深处的声音。

  据悉,为真实记录明星寻找自我的心灵之旅,节目拍摄一镜到底。性格耿直的吴镇宇在节目录制过程中还拒绝拍照,等第三天拍摄完成后临别之前才与粉丝合照。对此吴镇宇表示:“我是来修心的,不是来拍节目的。”其专业态度和举动让导演折服。

  现代人面对日益异化的社会,难免浮躁焦虑,很容易迷失自己。因此《心路》通过“动静结合”的轻娱乐方式发掘明星内心不为人知的一面,寻求真我的解放与实现,由体验观察员朱丹带领黄子韬、张涵予、吴镇宇、俞灏明、贾静雯、Twins等充满人生故事的明星,分别体验三天寻找自己的心灵之旅。

  出品方禅风文化表示,为确保节目效果,选择寺庙这样一个特殊环境是为了让艺人全身心投入,更安静、不被打扰。目前《心路》播出平台尚未确定,节目定档于今年第三季度,此前贾静雯也参与录制,在写字自我解读时动情落泪。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