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警察小分队”曝约会照 崔始源-沈昌珉-东海休假浪漫游南山

http://www.yule.com.cn 2016-04-12 09:31: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虽然已经入伍服役快到半年的时间,但是SuperJunior成员崔始源、李东海和东方神起的最强昌珉的近况也经常通过各种活动被粉丝们知晓。而现在,崔始源、沈昌珉、李东海3人正进行愉快的休假,据好友曝出的照片,3人的假期也十分惬意。

崔始源-李东海-沈昌珉(图片来源:崔始源吧官方微博 cr.25_woody92)
崔始源-李东海-沈昌珉(图片来源:崔始源吧官方微博 cr.dlwjdgud)
崔始源-李东海-沈昌珉(图片来源:崔始源吧官方微博 cr.dlwjdgud)
 

  据韩国媒体报道,有目击者看到正在休假中的SuperJunior成员崔始源、李东海和东方神起最强昌珉11日下午在南山附近与朋友们一起愉快地散步中,他们十分惬意,正度过愉快的休假时光。

  公开的照片中,崔始源、李东海和沈昌珉三人没有刻意遮挡,打扮也都十分随意,在一起拍照聊天十分愉快。三人和朋友们还一起来到了此前崔始源和HAHA一起拍摄《无限挑战》节目时吃饭的地方,和广告牌一起合照,旧地重游的崔始源也是十分开心。

  崔始源和沈昌珉在去年11月19日在忠清南道论山陆军训练所入伍,接受基础军事训练,之后在今年1月,东海、始源和昌珉被派遣到首尔地方警察厅宣传团,履行兵役职责。虽然在兵役期间,但是三人也参加了各种活动。

  1月25日,韩国首尔地方警察厅在官方FaceBook公开了以义务警察身份服兵役的SuperJunior成员崔始源为首尔警察联手Goodneighbors一起进行的“善良的举报112”活动拍摄的宣传照,并写道“Jackson~不要和我一起成为英雄吗?~”照片中穿着警察制服的崔始源十分帅气。而在当天之后公开的宣传视频中,崔始源一身西装,最后被告知要穿警察人偶装的表情也吸引了人们视线。

  3月2日,在首尔警察厅宣传团所属的崔始源和沈昌珉参加了防止校园暴力-虐待儿童特别活动,当天两人一起穿着警察制服在首尔市钟路区小学门口为学生们分发宣传物品。

  3月9日,首尔地方警察厅通过官网公开了沈昌珉和始源、东海参与拍摄的“防止校园暴力UCC剧本公募展”宣传海报,于29日首尔地方警察厅通过官方FB又公开了东海、始源、昌珉、超新星成帝等为其举办的“防止校园暴力UCC方案募集”活动拍摄的宣传海报。

  另外,崔始源沈昌珉、李东海以现役兵义务警察身份履行1年9个月的国防义务,预计分别将于2017年7月14日和2017年8月18日退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