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山海经》刘长德秘密揭晓 友谊小船说翻就翻

http://www.yule.com.cn 2016-04-14 11:19: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由张翰、娜扎领衔主演,刘长德、关智斌、李超、蓝盈莹、吴磊联袂主演的古装玄幻偶像剧《山海经之赤影传说》单日网播量轻松过亿,此前一直以硬汉形象出现的演员刘长德,在剧中化身和女孩子一讲话就脸红的害羞boy,精湛演技获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本周播放的剧集中,刘长德首次揭秘“害羞”原因,竟是儿时玩伴留下的心理阴影。

  弄丢玄女竟想携手跑路    “素食”CP卖萌不走寻常路

  《山海经之赤影传说》讲述的是上古时代青龙、朱雀两大阵营为了找寻水源珠解救苍生的玄幻故事。朱雀小分队在寻找轸宿的过程中又掀风波,刘长德饰演的阿肃形象豪放而不羁却独独不敢和女生说话,情急之下将苏茉藏于青楼忘忧阁之中。事后阿肃和佩佩两人深知闯祸了,竟然决定双双跑路闯荡江湖。网友纷纷笑cry:“这剧有毒!根本不走寻常路!”

 

  刘长德首揭“害羞”原因   一切源于一条友谊的小船

  最新剧情中,石佩佩对阿肃不敢在女孩面前说话好奇不已,百般纠缠又发誓绝不告诉旁人,阿肃才将实情告诉,原来一切皆是源于一条友谊的小船。阿肃发现儿时的好兄弟竟是女扮男装,又对自己心生爱慕才得此毛病。但是当阿肃提起最严重的情况下,自己面对家里的母鸡都说不出话时,又不禁让人捧腹。肌肉型男刘长德此次出色得诠释了角色霸气与内敛集一身的特点,同时自带的呆萌更是实力加分。

  在接下来的剧集中,害羞型男刘长德还将为我们带来哪些惊喜?他和吴磊的“素食”CP又将贡献怎样的真情和笑料?更多精彩,敬请锁定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山海经之赤影传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