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曝姜栋元有望担任金恩淑作家最新作品男主 YG方面否认:不是事实

http://www.yule.com.cn 2016-04-14 13:27: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热播电视剧《太阳的后裔》编剧金恩淑的最新作品有望与演员姜栋元合作,姜栋元或担任剧中男主角的角色,让人十分期待姜栋元与金恩淑的合作。不过针对此消息姜栋元的所属社YG娱乐公开回应消息不属实,反驳了这一传闻。

姜栋元(资料图)
 

  近日,有消息称演员姜栋元有望与《太阳的后裔》编辑金恩淑作家合作,或将出演金恩淑作家的下一部作品的男主人公,这个消息让很多观众们感到期待,特别是是在昨晚的《太阳的后裔》第15集中,金恩淑作家还引用了姜栋元主演的电影《狼的诱惑》中的经典画面,更加成为了观众们议论的焦点,这也看出了金恩淑作家对演员姜栋元的欣赏,因此有意邀请他出演自己的下一部作品。

  对于姜栋元有望与金恩淑作家合作的消息,观众们十分期待,不过姜栋元的所属社YG却否认了这一消息,YG娱乐表示:“这种说法只是人们的推测,我们没有接到任何消息”反驳了这一说法。针对YG娱乐否认姜栋元出演金恩淑作品的做法,粉丝们有很多不同意见,有的表示金恩淑的作品更够大火,接演一部也是可以的,也有粉丝表示不想姜栋元走下神坛,还是继续演电影的好,说法不一,但是都希望自己的偶像能够越来越好。

  姜栋元自2000年出道以来参与拍摄了多部电影作品,但是却很少接触电视剧,人们对姜栋元的印象一直都是那个在大荧幕中不断挑战不同角色的形象,在大荧幕中的姜栋元塑造了很多经典的有个性的角色,无论是那一个角色都能够带来非常精彩的表现,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而在电视剧方面,刚刚接触影视剧的时候,姜栋元出演了电视剧《1%的可能性》以及《野蛮少女》这是姜栋元出道以来出演的两部让人印象比较深刻的电视剧。

  自2004年电影《狼的诱惑》之后姜栋元便开启了自己的电影之路,鲜少有电视剧作品,在电影方面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拿下了多个奖项,成为了韩国电影界最卖座的明星之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