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佳陵杨梓艺闺房同枕写真 裸披“24”号致敬科比

http://www.yule.com.cn 2016-04-14 15:09: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4月14日,NBA巨星“飞侠”科比·布莱恩特退役前的最后一场比赛,众明星纷纷晒出球鞋、球衣与科比合照。素有“小舒淇”之称的林佳陵及中俄混血“小昆凌”杨梓艺以全裸大胆写真向偶像致敬,写真中林佳陵杨梓艺闺房同枕大胆全裸秀出真我,身披印有科比球衣“24”号字样的被子,互相撩拨,大玩极度诱惑。

  林佳陵以模特身份出道,被台湾媒体称之为“小舒淇”,凭借美丽性感的形象被众多综艺节目和影视剧所青睐,曾出演过名导王晶的《美丽密令:赤裸武器2》、《绝色武器》等影视剧,还曾受邀出演周杰伦、黄立行等多位著名歌手的MV,并担任过《康熙来了》、《娱乐百分百》、《国光帮帮忙》等高收视节目的主持人,性感身材被小s称之为“女星公敌”。

  杨梓艺因中俄混血的靓丽外形加之九头身高挑身材,成为演艺圈与时尚界的人气宠儿,被媒体称为“小昆凌”,在《梦想合伙人》、《大武生》、《兰陵王》、《二胎生活》等影视剧中均有惊艳亮相。
 

林佳陵杨梓艺闺房同枕写真 裸披“24”号致敬科比1
林佳陵杨梓艺闺房同枕写真 裸披“24”号致敬科比2
林佳陵杨梓艺闺房同枕写真 裸披“24”号致敬科比3
林佳陵杨梓艺闺房同枕写真 裸披“24”号致敬科比4
林佳陵杨梓艺闺房同枕写真 裸披“24”号致敬科比5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