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跑男4》7只重聚“笑傲江湖” 王牌黑人成搞笑担当

http://www.yule.com.cn 2016-04-18 09:02: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上周五(4月15日),由携程旅行网独家冠名爱奇艺《奔跑吧兄弟》第四季终于如约而至,此次7只原班人马组成的跑男团在第一期就带来诸多高能桥段,鹿晗的逆袭榜首、神秘魔盒的惊吓“笑果”,王牌黑人的重出江湖让跑男4在爱奇艺单日播放量便轻松突破1亿大关。为回馈广大粉丝的热情关注,昨日爱奇艺特邀粉丝出席郑恺生日会,为猎豹恺庆生。

邓超李晨决战黑人陈建州
鹿晗
 

  鹿晗逆袭成领头羊 神秘魔盒网友“笑出腹肌”

  在《跑男4》的首期节目中,原班人马回归的7只以古装大侠的造型登场,杨过、小龙女、小李飞刀、展昭、白眉大侠、东方不败、梅长苏等脍炙人口的形象在跑男团的演绎之下变得格外“逗比”。而进入游戏环节,已经摆脱上季的羞涩而完全进入角色的鹿晗一马当先,从第六名直接逆袭到了领头羊的位置,不仅游戏翻身,还时刻谨记耍帅的要领,让粉丝大呼过瘾。然而紧随而至的便是跑男团“帅不过三秒”的金科玉律,在之后的神秘魔盒环节,7只被未知“生物”带来的恐惧吓破了胆,各种尖叫声此起彼伏,特别是邓超鹿晗“父子”和李晨陈赫“母子”的“尖叫RAP”,瞬间成为第二天的热搜关键词。很多网友表示:“神秘魔盒那个游戏连腹肌都快笑出来了!简直高能。”

陈赫
鹿晗与郑恺
 

  黑人归来变“搞笑担当” 跑男回归爱奇艺首日破亿

  除跑男团的默契搞笑之外,本集的另一大重要看点便是曾经的撕名牌大魔王黑人陈建州的加入。与王祖蓝组成“苦瓜兄弟”并立志为祖蓝赢得游戏的陈建州,最终在撕名牌环节霸气登场,然而依然秉承着“帅不过三秒”的规律,本来要给7只带来无限恐怖的黑人竟然接连被郑恺、鹿晗和邓超撕下名牌,曾经大撕四方的黑人不复存在,连连苦笑着表示“好有挫败感”、“对不起祖蓝”等。甚至网友也笑称:“黑人以为自己是来撕名牌的,结果却是来搞笑的!”还有网友调侃道:“黑人被二杀的时候我笑的肚子疼都不敢看了,真是心疼‘苦瓜兄弟’”。正因集合了诸多高能笑点,使得《跑男4》回归首日便在爱奇艺轻轻松松突破1亿播放大关,新纪录的但是也将呼之欲出。

郑恺生日独唱
郑恺生日会
 

  猎豹恺庆生爱奇艺送福利 重磅嘉宾或加盟中韩跑男对决

  《跑男4》的热播除了节目品质的保证之外,粉丝的密切关注也是必不可少的原因之一。为了回馈粉丝在四季以来的矢志不渝的支持。爱奇艺与跑男联手为粉丝展开送福利活动。其中第一弹便是郑恺生日会。昨日时值跑男的速度担当郑恺生日,爱奇艺便招募粉丝为猎豹恺共同庆生。活动现场粉丝与自己的偶像精彩互动,不仅扮演了昔日郑恺塑造的经典形象,还和恺恺玩起了互动游戏,兴之所至郑恺也是一展歌喉与粉丝互动,活动最后爱奇艺还请来了郑恺大学时期的班主任和上戏理事,并送上了学士服来弥补郑恺毕业时的最大遗憾。在活动间隙郑恺也谈到了正在热播的跑男,他透露这季将会重现中韩的世纪大战:“现在准备去韩国录跑男,跟韩版的MC对决,还有邀请嘉宾助阵,大家可以猜猜是权志龙还是宋仲基!”据悉,此次郑恺生日会仅仅是爱奇艺送福利的第一弹,紧接而至的便是4月20日的鹿晗生日,对此爱奇艺方面表示将会把福利活动做成系列,感谢粉丝一直以来对跑男及爱奇艺的支持,希望大家密切关注后续的精彩活动。

决战黑衣人
鹿晗与祖蓝
跑男团
跑男团游戏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