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苏醒与美国童星Lexi Walker联袂献唱北京国际电影节

http://www.yule.com.cn 2016-04-18 09:53: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4月16日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红毯和开幕式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苏醒与美国童星Lexi Walker联袂献唱《新冰雪奇缘》,带来一场冰雪梦幻视听盛宴。


 

 

 

  苏醒受邀献唱北京国际电影节,与美国童星Lexi Walker跨国合作一曲《新冰雪奇缘》,将《冰雪奇缘》主题曲《Let It Go》与苏醒嘻哈原创专辑《三十未满》中主打歌《Dream》完美结合,经典旋律混搭饶舌说唱,献上一场华丽磅礴的国际化音乐盛宴,为2022北京冬奥会送上祝福。


 

  来自美国的冰雪小公主Lexi Walker可爱袭人,一见面就崇拜地大赞苏醒说唱功底了得,得知苏醒英语口语流利后更是兴奋不已,两人迅速聊成了忘年交,苏醒也表示十分赞赏Lexi的演唱功底,并笑称自己也算促进了中美文化交流发展,还对节目组工作人员开玩笑说“下次直接请我做翻译就好啦!”


 

 

  演出当日苏醒一身雪白打底搭配红白条夹克,帅气逼人,所到之处引得众人争相与之合影留念,苏醒也十分开心,一一满足大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