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影帝史派西领衔《九条命》 霸道总裁变“傲娇喵”

http://www.yule.com.cn 2016-04-18 09:55: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当《黑衣人》的导演巴里•索南菲尔德脑洞大开,把《纸牌屋》中的冷血议员变成了一只逗比的喵星人的时候,你才发现:原来一个温馨的剧情片是可以拍得如此奇幻爆笑,既能让你下巴永远合不上,又能让感人的亲情瞬间温暖你的心窝。在由基美影业(证券代码:430358)出品的喜剧影片《九条命》(Nine Lives)最新发布的剧情预告片中,奥斯卡金球双料影帝凯文·史派西饰演的男主角事业有成但疏于照顾家庭,某一天,这个霸道总裁突然中了魔咒变成了一只宠物猫,把家里搞得鸡飞狗跳,闹出了一系列令人捧腹的爆笑闹剧。他能否找回对家人的关爱,成为了这只喵星人最终能否逃出魔咒重回家庭的关键。除了史派西之外,克里斯托弗•沃肯、詹妮弗•加纳以及罗比•阿梅尔等好莱坞一线明星也加盟了该片,该片预计将于今年全球上映。

1.《九条命》海报
2.凯文·史派西出演《九条命》

  双料影帝史派西变逗比傲娇喵 “毛裤先生”大秀十项全能笑掉下巴

  曾分别凭借《美国丽人》、《纸牌屋》中的精湛表演获得奥斯卡和金球奖双料影帝的凯文·史派西,此次在电影《九条命》中大胆突破形象,饰演了一名有点龟毛和傲娇的高富帅Tom Brand在这次发布的剧情版预告片中,他准备给自己心爱的女儿买一只宠物猫当做生日礼物,只是突然间他的灵魂进入了这只猫的身体,这个高傲的总裁顷刻间变成了女儿口中的“毛裤先生”。如此离奇的遭遇让这只傲娇猫难以接受,直接在家里面上演了惊险刺激的动作大片:旋风踢手机入马桶,飞天剪凌空接球, 极限冲刺调高,金蝉脱壳飞窗遁形,李宁附体单杠转体360......变成猫的汤姆大叔为了证明自己是个人类,突破各种猫体极限,施展出十八般武艺绝学,变身十项全能冠军,上演了各种“喵至贱则无敌”的搞笑戏码。

3.凯文·史派西出演“霸道总裁”
4.凯文·史派西出演《九条命》
5.“毛裤先生”不爱猫砂爱包包

  除了各种“喵飞喵跳”把家里弄得一团糟的热闹“动作戏”,预告片中还透露了许多趣味横生值得回味的细节。例如,喵星人史派西一爪夺过小女孩的手机,左右前爪交叉侧踢,将手机精准无误地投入马桶,一气呵成完成一击漂亮“空心球”,还摆出一副“完胜”的表情,甚至有网友调侃说“总统大人的内心OS:‘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是手机先动的手’”。此外还连做三个标准的引体向上满分动作,展现集智慧与体能于一身的猫力MAX,众网友齐呼“这猫要成精了”、“想养一只凯文史派猫”。不过毛裤先生的生命如此折腾也只是想打破魔咒,他只有一次机会可以变回人类,他能否在九条命耗尽之前获得家人的谅解和爱,再次变回温暖的丈夫和父亲,成为这部影片的极大看点。

6.“毛裤先生”酷爱运动
7.“毛裤先生”变身“十项全能”宠物
8.“毛裤先生”被动沐浴好不享受

  立足中国面向全球 基美影业国际合作再发力

  《九条命》作为一部集结了全球一线演技明星和黄金主创班底的影片,《九条命》脑洞大开的奇幻故事设定、爆笑而兼具暖心泪点的台词剧情,已经为其提前锁定了口碑和大批拥趸。该片也是中国基美影业又一部国际合作的走心力作,耗资4500万美金,由基美参与投资出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