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Girls Day惠利-柳俊烈-朴宝剑从“双门洞”里走出来的美少年

http://www.yule.com.cn 2016-04-19 14:35: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一部《请回答1988》勾起了无数网友的回忆,无论是剧中对90年代末香港电影的热爱,还是住在双门洞中邻里街坊之间的亲情故事,都是让人们从中得到了很多,感受到了生活的真谛,同时也让剧中的主演惠利、柳俊烈以及朴宝剑三人成为了韩国当下大势的偶像。

  作为剧中绝对的三大主演,惠利、柳俊烈、朴宝剑三人自《请回答1988》结束之后就广告代言接不停,成为了韩国娱乐圈时下最受欢迎的艺人之一,同时三人的下一部作品也备受关注,从“双门洞”走出来的美少年们也都为着各自更好的未来努力着。

  阳光美少女惠利携《戏子》回归

池晟惠利
 

  先来说说惠利,结束电视剧的拍摄之后,惠利进行了各种活动,期间因为过度劳累而患上了脑膜炎,不得不停止工作在家休养,病情好转之后,惠利回归并且接演了SBS最新电视剧《戏子》与实力派演员池晟搭戏,在这部剧中惠利饰演女主角郑格林,与池晟饰演的男主角有着一段感情戏,在剧中是相差10岁的两人之间如何克服年龄与周围的阻碍,成功走到一起也让观众们期待。《戏子》作为惠利担任主演的第二部电视剧,对其有着重大的意义,惠利本人也十分努力认真的进行拍摄,另外《戏子》将在20日晚间播出。

  暖男柳俊烈搭档黄正音上演《好运罗曼史》

柳俊烈黄正音
 

  柳俊烈在《请回答1988》里饰演“狗焕”是一个外冷内热的角色,粉丝们更是称柳俊烈是“丑帅”届的又一代表,小小的眼睛几乎成为了柳俊烈的特殊标志,虽然没有其他花美男那样的美貌,但是柳俊烈的演技可谓是十分成熟。这一次,柳俊烈搭档同公司的前辈黄正音共同出演MBC最新水木剧《好运罗曼史》,上演一段既搞笑又动人的爱情故事,柳俊烈如何演绎这个深陷科学的工大男子也让观众们十分期待。

  《云画的月光》朴宝剑古装初亮相

朴宝剑金裕贞
 

  拥有着治愈系笑容的花美男朴宝剑确定将出演KBS电视台最新月火剧《云画的月光》并且担任男主角朝鲜王朝的天才君主孝明世子李英,与演员金裕贞搭档共谱一段奇幻的爱情故事。这是朴宝剑首次出演古装剧,粉丝们纷纷期待朴宝剑的古装扮相,相信拥有完美身材的朴宝剑不会让粉丝们失望,会带给观众们更加精彩的表演。

  惠利、柳俊烈、朴宝剑三个从“双门洞”中走出来的美少年,在《请回答1988》中深受观众喜爱的三人,接下来的这三部作品对三人来说是至关重要的,期待他们的成长与蜕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