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高洋玄幻剧《墨客行》开机 冷傲捉妖师即将来袭

http://www.yule.com.cn 2016-04-20 11:10: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近日,由张睿、高洋、徐海乔、徐璐等主演的玄幻剧《墨客行》在横店开机。人气演员高洋,摇身一变化身冷傲寡言的捉妖师休羽,备受瞩目。

墨客行开机

  《墨客行》讲述了身负白泽笔英俊洒脱的画圣吴道子受师傅的嘱咐与冷傲寡言捉妖师休羽、活泼可爱毒医白莔莔、隐忍神秘的吴道子师弟陆离、呆萌耿直的俗家弟子淳于一起前往蓬莱封妖灭妖中途发生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这一行人自此踏上了一段光怪陆离,降妖伏魔的旅途。

墨客行开机高洋1
墨客行开机高洋2

  无论是《新红楼梦》中清高的“妙玉”,还是《新雪豹》中的热血女战士陈怡,高洋都在用心塑造每一个角色。在《一代枭雄》、《美人心计》、《手枪队》等众多影视作品中均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而在《墨客行》剧中,高洋化身为冷傲捉妖师,可以说是队伍的武力的担当。

墨客行开机高洋3
墨客行开机高洋4
墨客行开机高洋5

  同时此次也是高洋首次参演玄幻剧,非常期待高洋将会如何花式虐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