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毛俊杰亮相《头号前妻》发布会 清新自然惹人怜

http://www.yule.com.cn 2016-04-20 13:49: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昨日,电视剧《头号前妻》安徽卫视开播发布会在合肥市某酒店内举行,毛俊杰、郝蕾、高亚麟、朱刚日尧等主创悉数到场,毛俊杰一袭淡蓝色优雅小礼服搭配简洁低马尾,清爽宜人。

《头号前妻》发布会
《头号前妻》发布会现场

  据悉,该剧将于4月23日黄金档强势登陆安徽电视台,剧中毛俊杰饰演的林朵渔是一名室内设计师,由于忙于工作而疏忽了对家庭的照顾对丈夫的体贴,导致第三者插足,婚姻破裂;发布会上,被问及现实中更喜欢三位男主角中哪个类型时,毛俊杰笑称最中意颜樱(郝蕾饰),并提及剧中俩人可谓真情姐妹,患难CP,恐怕会吸收不少百合粉,引发现场媒体记者爆笑。

《头号前妻》主创合影
毛俊杰、郝蕾、高亚麟、朱刚日荛接受媒体采访
毛俊杰
毛俊杰和朱刚日荛
毛俊杰接受媒体采访
毛俊杰亮相《头号前妻》发布会
毛俊杰一袭淡蓝色小礼服清新亮相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