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朱智勋陷韩版“艳照门” 经纪公司:将采取强硬法律手段

http://www.yule.com.cn 2016-04-21 13:57:23   来源:搜狐娱乐   

朱智勋和孙佳仁(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近日,韩国演员朱智勋手机中和女友孙佳仁的私密照流出,对此,双方的经纪公司发表声明称将采取法律手段。

  朱智勋所属经纪公司Keyeast娱乐方面表示:“‘私生活外泄说’是毫无事实根据的,将对最先散布流言者以及扩散者采取强硬的法律手段来应对。此外,对于未经事实确认胡乱报道的部分舆论媒体也将采取强硬的手段来应对。”另一方面,佳仁所属经纪公司方面也表示:“网络上流传的与佳仁相关的流言并非事实,将对最先散布者以及最初报道媒体采取法律的手段。”

  2014年5月,朱智勋与佳仁公开承认恋情。朱智勋此前在《宫》里扮演的“信王子”走红,但后因为吸毒而形象大跌。孙佳仁则是韩国女团Brown Eyed Girls的成员,向来以性感的形象示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