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丽淇投资花店做老板 碎花低胸裙美如仙女

http://www.yule.com.cn 2016-04-22 09:28: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周丽淇(NIKI)早前邀请了香港著名花艺师Kirk Cheng, 在她自己投资位于铜锣湾的发型屋弄了一个花卉厨窗,今天下午NIKI就和合伙人一起出席发佈会, 穿了一条碎花低胸连身裙现身,轻露事业线,NIKI笑言自己是性感的底线,并说:“最重要是好看”,她表示自己刚回到香港,难得可以来到自己的店铺,而且她非常欣赏这位花艺师, 所以专程邀请对方来店铺创作艺术品,她坦言“支持本地创作,并希望未来也想邀请不同范畴的艺术家合作”。

周丽淇
周丽淇美丽大方
周丽淇现场活泼
 

  说到最近市道不景气,NIKI 说:现在市道真的很差,去年业主才加了我们一倍租金,真的是滴着血去续合同。希望业主看到今年的市道后会减租金, 市道差跟双倍租金双重打击下,NIKI说还好暂时也能够收支平衡。除了拍戏之外,做生意能够制造一些就业机会, 因为店裡有不少员工, 藉此希望也想可以帮助别人。
 

周丽淇与友人
周丽淇与友人合照
周丽淇长裙优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