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庭羽陆昱霖组团 大爆《妈妈向前冲冲冲》拍摄趣事

http://www.yule.com.cn 2016-04-22 10:05: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悉,继2015年度热播剧《妈妈向前冲》之后,又一力作《妈妈向前冲冲冲》现正在后期拍摄中。在新的一部里,除了原班人马全部回归以外,更有实力派青年女演员刘庭羽强势加盟,扮演男主角尹剑平(郭晓东饰)的表妹,女主角汪晴(秦海璐饰)的闺蜜尹蓓蓓,并和“高富帅”男友曾立方(陆昱霖饰)有情人终成眷属,如愿步入婚姻的殿堂。

刘庭羽剧照
 

  然而,婚姻生活却并似乎并不那么尽如人意,抛开日常生活中的小打小闹,两人之间还产生了更多更大的矛盾、问题和困难,真可谓家家有本难念的经。真心相爱的他们又将如何克服障碍,又能否跨越鸿沟,重新走到一起呢?

陆昱霖剧照
 

  虽然剧情纠结,人物关系复杂,拍摄期间却发生了不少有趣好玩的事情。刘庭羽就直言不讳自爆囧事:“有一次拍摄的时候,场景都是玻璃搭的,然后现场叫我去拍戏,我一下直接撞玻璃上了,那个痛啊……”她还如是评价了同剧女演员江祖平:“祖平姐她人特别好玩,特别搞笑,比如我们在现场拍戏的时候,她经常会帮别人搭戏。但是她走戏的时候又经常不按常理出牌,还老是扮作剧组工作人员帮忙整理衣服头发、安排机位等等。”

  而在剧中饰演刘庭羽的丈夫,戏外又是多年好友的陆昱霖,说起拍摄期间好玩的事情也是根本停不下来:“我跟庭羽都是上海人,试戏的时候我们俩就用上海话说,自己觉得特别好玩又好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