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6艾佛森慈善中国行启动哈你直播带来全新玩法

http://www.yule.com.cn 2016-04-22 14:53:06   来源:北方网   

  暌违一年,NBA传奇球星阿伦·艾佛森(Allen Iverson)将重返中国,于4月23日在上海开启“艾佛森慈善中国行”活动。作为本次活动的独家手机直播平台,哈你直播将为不能到场的球迷送上新闻发布会及明星交流赛的全程直播,球迷们不仅能通过手机观看比赛,还可以通过手机与AI进行零距离互动聊天。

  艾佛森,前美国NBA职业篮球运动员,司职后卫,曾任美国男篮梦之队队长。1996年被费城76人队选中,成为NBA状元秀,绰号“答案(The Answer)”。在整个职业生涯中,艾佛森四次荣膺得分王,11次入选全明星,三次荣膺抢断王。2013年10月30日,阿伦·艾佛森在费城正式宣布退役。

  在直播盛行的当下,越来越多的活动选择与直播平台进行合作。陌陌是国内超过2亿用户的的社交软件中,第一个宣布全面推进直播业务的公司,此次慈善中国行的独家手机直播平台——哈你直播正是陌陌推出的直播软件。哈你直播旨在打造当下渴望表现自己的年轻人,随时随地分享健康、时尚生活的手机直播平台。打开哈你直播,就可以24小时看到全球各地正在发生的新奇生活,同时也可以与全球各地的用户实时聊天互动。

  对于此次直播合作,主办方幕后tv也表示:希望可以通过直播的形式,将艾佛森的体育精神带给更多的朋友,传递篮球正能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