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欧美明星私生子事件

http://www.yule.com.cn 2016-04-23 11:09: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娱乐圈,明星的家庭生活并非都是童话般的故事,涉及婚外情及私生子的丑闻频发。

  近些年令娱乐圈最为振动的当属阿诺.施瓦辛格私生子事件,他与家里的清洁女工一直保持着关系,并且与之生有一子,取名约瑟夫。

  施瓦辛格的私生子事件于2011年被公布于众,引起强烈的震动,随之而来的是与妻子玛丽亚·施莱佛25年婚姻的破裂。然而,这位“前终结者”事件并非个例,裘.德洛、吹牛老爹、休.格兰特也都如此,他们异常艰难地、非常不情愿地接受了父亲身份这一事实。下面为您讲述这几位明星的故事。

  1.       裘.德洛

裘德洛 

  2009年,裘.德洛在纽约的一个夜总会遇见了Samantha Burke。第二年,Samantha Burke,这位24岁的模特产下一名女婴,取名Sophia。当时,裘.德洛已经在与Sadie Frost的婚姻中育有三个孩子。最终,裘.德洛与Samantha Burke达成协议,费用超过200万美元,并且每月还有5000美元的抚养费。

  2.       吹牛老爹

吹牛老爹

  2007年,这位著名的说唱歌手第四次成为父亲,孩子的母亲则是与他保持“非常”关系的摄影师Sarah Chapman。随着孩子的出生,这位音乐巨头与他的发妻Kim Porter关系破裂,走到了尽头。

  3.       休.格兰特

休格兰特

  2011年,这位好莱坞最为迷人的单身影星经历了戏剧般的一幕,Tinglan Hong生下一名女婴,使他第一次做了父亲。2013年,一个男婴的诞生,使休.格兰特难以接受自己的父亲身份。随后,他又与Anna Elisabet Eberstein生了第三个孩子。

  4.       埃迪.墨菲

埃迪墨菲

  这位影星一直以来坚决否认自己是一名男孩的父亲,但DNA测试结果证实了他们之间的父子关系。随后令人大跌眼镜的是埃迪.墨菲又拒绝在孩子18岁之前与之有任何联系。

  5.       利亚姆·加拉格尔

利亚姆·加拉格尔

  2013年,这位绿洲乐队的前主唱身陷极为敏感的事件之中,他被披露与美国记者Liza Ghorbani生有一女。沉默无法掩盖真相,随后此事在公众中引起了轩然大波,并且加速了与妻子Nicole Appleton婚姻关系的破裂。

  6.       史蒂芬·泰勒

史蒂芬•泰勒

  众所周知,好莱坞女星Liv Tyler出生自这位著名的空中铁匠乐队的主唱和模特Bebe Buell短暂的浪漫邂逅。但也是几年之后,史蒂芬·泰勒才得知孩子出生的消息。自此,这对父女便不再分开,成为最亲密无间的父女组合。

新闻表情